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贝因美集团连续质押所持贝因美股份,累计达84.85%

发布时间:2018-12-14 13:59:4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郭铁



12月13日,贝因美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质押上市公司4800万股,占其所持贝因美股份的13.72%。截至目前,贝因美集团所持贝因美股份已累计质押84.85%。

公告显示,自12月11日起,贝因美集团将所持4800万股贝因美股份质押给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占其持有贝因美股份总数的13.72%,质押用途为融资。而就在12月10日,贝因美集团刚刚解除1.01亿股的质押,占其所持贝因美股份的28.87%。

截至12月13日,贝因美集团共持有贝因美349852890 股,占股34.21%;其所持贝因美股份已累计质押 296850000 股,占其所持贝因美股份总数的84.85%,占贝因美总股本的 29.03%。

对于控股股东股权的高比例质押,贝因美表示,贝因美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