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雅培营养品部北亚区总裁邱肇祥离职,嘉雷诺将接任

发布时间:2018-12-21 10:12:2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郭铁

12月20日,雅培中国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证实,雅培营养品部北亚区总裁邱肇祥已离职,该职务将由雅培中国药品业务前总经理嘉雷诺接任。

据报道,早在12月初,雅培方面就称嘉雷诺将调任雅培营养品部北亚区副总裁,向雅培营养品部执行副总裁 Daniel Salvadori 汇报,目前工作已转向雅培营养品部北亚区,并将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就任。12月11日,雅培方面向媒体确认嘉雷诺更换部门的消息,并称“属于公司正常的内部流动”,但并未透露邱肇祥离任的相关信息。

而在11月2日,邱肇祥还出席了雅培在上海举办的超高端奶粉品牌升级发布会。对于邱肇祥离职后的去向,雅培方面回应称并不知晓。而据媒体报道,邱肇祥下一步有可能加入新西兰a2牛奶公司。截至发稿,a2牛奶公司尚未就此作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邱肇祥1995年进入台湾必治妥施贵宝公司;2006年加入雀巢,担任雀巢中国高级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区营养业务区域负责人;2014年3月加入荷兰皇家菲仕兰,担任菲仕兰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2016年10月1日起出任雅培营养品部北亚区总裁。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