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新希望乳业荣膺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定点乳品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01-14 16:39:5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在刚过去的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上,来自全世界的泳坛顶尖选手齐聚杭州,在奥体“小莲花”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泳池速度对决。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杭州历年来举办的世界最高规格的单项赛事。在赛事保障方面,新希望乳业双峰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突出的新鲜体验,成为赛事的指定乳制品供应商,这也是新希望乳业双峰继荣膺G20峰会指定牛奶,让世界感受杭州的“山水之傲”之后,再一次以定点乳品供应商的身份,向世界展示独特韵味和别样新鲜。

品质安全,满足赛会苛刻要求

2016年G20杭州峰会,新希望乳业凭借高品质、鲜标准的产品质量及“新鲜、时尚、亲和”的产品特性在一众乳企中脱颖而出,荣膺G20峰会指定牛奶;2017年杭州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新希望乳业凭借过硬的品质成为赛会指定牛奶,以优质的服务及品质为运动会提供安全、新鲜、优质的好牛奶。

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举行,新希望双峰再次成为顶尖赛事的定点乳品供应商,而体育赛事关于兴奋剂检查等行业特殊性,也对新希望双峰的牛奶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奶源上,除了常规的安全指标数需达标外,更不能检出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等食源性兴奋剂,从牧场到工厂,从生产到运输等各个环节,都要做到源头可溯,安全可控,确保乳品符合赛会要求。

新希望乳业下属的千岛湖生态牧场,位于新安江边千岛湖畔,拥有一级纯净水体、82.5%的森林覆盖率和年均17℃的适宜气温,在这份原生态的基础上,新希望乳业先进严苛的管理,真正做到了比肩欧盟的奶源标准,加上完备的全程冷链物流为原奶保驾护航,让牧场和工厂之间真正实现了全程冷链品质无忧。到达工厂之后,所有原奶都要经过65道检测,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点52个,成品出厂检测项目20项,产品生产完毕后直接进入冷库,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新鲜。

泳动杭州,领鲜世界

几十年如一日,食品安全为先

将品质视作生命的新希望乳业历经十几年的乳品行业动荡而始终保持初心,恪守安全与品质。这背后是新希望乳业几十年如一日对食品安全和品质的重视和付出。

斥巨资打造国家级现代化牧场,引入国际先进的一流生产设备和严苛的生产管理,新希望的每一杯牛奶背后是价值超过亿元的生产链撑起的保护伞。新希望乳业敢于开放工厂,让媒体和消费者亲眼见证新希望乳品的生产过程,共同见证新希望乳业靠谱过硬的生产技术、原辅料检测流程和严格的出厂检测。对于产品质量,新希望乳业有百分百的信心。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牛奶、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唯一指定用奶、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指定乳制品供应商,新希望乳业的品质有目共睹。

升级产业链,打造华东好牛奶

相关行业资料显示,得益于消费升级和冷链的发展,近年来口感和新鲜度更高的低温奶成为了消费升级的方向,从2015年开始低温牛奶的增速已连续三年创新高,消费升级意愿强烈。尤其是华东地区,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高品质奶需求快速上升,市场需求旺盛。

为满足华东消费升级,作为一家聚焦低温领域的区域性乳企新希望乳业坚持“鲜战略”,新希望乳业在华东分发挥自身的产业链优势,通过在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将鲜奶的品质做到极致,不遗余力打造国家级现代化示范牧场、高科技透明工厂、高效完备冷链体系,提升区域联动,提升自己的产能和核心竞争力。目前,新希望乳业已在华东市场建立起以白帝工厂为核心,双峰、双喜为次中心的新布局,三厂联动,成掎角之势。

以业内首款以时间定义新鲜的产品“24小时”为例,从生产到下架不超过24小时,不仅成功通过优质乳认证,更是已经成为行业标杆之作,让消费者随时买到的都是当天的新鲜好奶。

世界游泳锦标赛花落杭州,这是杭州再一次向世界展示自己城市风采的机会,也是新希望乳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自己品质和实力的绝佳舞台,在赛事期间,新希望乳业的乳品得到来自世界各国一流运动员的亲身检验,并向世界展示中国牛奶的匠心品质。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