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君乐宝2019年剑指7500万罐欲做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19-02-02 09:22:41 | 来源:证券日报 | 作者:

国产奶粉在2018年表现不俗,这不仅从飞鹤跨越百亿身上可见,君乐宝奶粉板块的发展也见证了国产奶粉的崛起。

1月28日,君乐宝执行总裁仲岩表示,2018年是集团在实现百亿规模之后新战略规划的第一年,各个业务板块大放异彩,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其中,常温事业部同比增长30%,低温事业部同比增长14%,涨芝士啦实现销售突破2亿包的成绩,婴幼儿配方奶粉产销量突破4.6万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君乐宝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婴幼儿配方奶粉自2014年上市以来,不到五年时间,君乐宝奶粉板块做到全国第一阵营。

不到五年时间

销售额超过50亿元

事实上,从2014年4月份横空出世,2015年-2018年,君乐宝奶粉实现了7.2亿、12亿元、25亿元、50亿元的销售额,连续4年业绩翻番,创造了君乐宝奶粉速度的同时,成为集团的拳头产品,在集团业务板块中的份额达到40%。

高质量发展为君乐宝带来了高速度、高品质的成长。《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2018年,君乐宝在品质上收获国内外多个奖项。

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君乐宝奶粉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的最高安全评级;君乐宝获得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颁发的“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君乐宝旗帜奶粉再次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并成功创造“鲜活”奶粉品鉴吉尼斯世界纪录;君乐宝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代表中国乳品企业首次捧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值得注意的是,君乐宝旗帜奶粉自上市以来供不应求,该产品从挤奶到加工仅2个小时,这一产业变革,让旗帜奶粉成功创造了“鲜活”奶粉品鉴。

“2018年,君乐宝自建牧场拓展至10个,17个工厂全部通过欧盟’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产能布局进一步深化。”仲岩表示,2018年君乐宝新建君恒奶粉工厂投产,以满足快速增长的消费者需求。但从目前的销售情况看,现有的产能依然很难满足未来发展的需要。

创新驱动发展

助力奶业振兴

值得一提的是,专注品质的同时,君乐宝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主要增长动力: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创建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致力于母乳成分分析及乳蛋白脱敏等关键技术研究;针对婴幼儿成长发育出现的上火、哭闹及视力健康发育等问题,开发出恬适婴幼儿奶粉、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等创新产品,建立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婴幼儿奶粉产品线。

依托20多年在发酵乳领域的研发优势,君乐宝还制定了“益生菌+”战略,建立了中国人自己的菌种资源库,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副干酪乳杆菌N1115,打破了我国益生菌及乳酸菌发酵剂长期被国外垄断的局面。

君乐宝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向记者表示,再过3个月,君乐宝奶粉就迎来5岁生日了。2018年,君乐宝奶粉实现了业绩翻番,2019年将是更好的一年。

刘森淼称:今年君乐宝还将新建两座奶粉工厂,君乐宝奶粉销售目标是7500万罐,达到销售量第一。

仲岩则表示,君乐宝将始终以“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做优做强,为振兴中国奶业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