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汇源回应高管脱身传闻,称经营正常人员稳定

发布时间:2019-02-25 13:49:0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2月21日,对于汇源身陷危机、高管离职脱身等传闻,果汁生产企业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汇源果汁”)首度进行回应。汇源新闻发言人李生延称,网传的一些信息与实际情况有一定出入。汇源果汁目前经营状况良好,尤其在春节销售旺季,汇源铺货量及销量均强于去年同期。

汇源果汁之所以近期受到关注,是因其在2018年4月涉及关联公司贷款问题宣布停牌,至今尚未复牌。对此港交所为汇源果汁列出的满足复牌条件的最后期限为2020年1月31日,距今已不足一年时间。如果汇源果汁届时不能达成所有复牌条件,港交所将取消其上市地位。

而自今年 1月13日以来,汇源果汁已有包括执行董事崔现国、独立非执行董事赵亚利在内的6名高层人士辞职。停牌期间的高层人事变动更加敏感,让外界猜测汇源果汁是否已陷入停牌及债务危机。汇源内部人士透露称,2019年相继请辞的高管各有“隐情”。比如汇源果汁原执行董事崔现国,辞职原因的确为退休,与外界传言的债务问题无关。另外,1月21日的汇源果汁公告显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公司策略及发展委员会成员赵亚利的辞职原因是“其他工作职责”。赵亚利同时担任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其此次卸任汇源果汁相关职务,是因协会工作及相关规定需要,与汇源果汁停牌一事无关。

汇源内部人士还称,汇源在产品生产研发端、销售端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一直非常稳定,均在汇源工作多年,且有着丰富的运营及管理经验。

主要负责生产的汇源果汁副总裁孙永国表示,汇源果汁目前正常生产,并未受到任何影响。而主管销售的汇源果汁副总裁王建国则称,刚刚过去的春节销售旺季,汇源果汁销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春节期间汇源果汁还频频出现在北京卫视春晚及元宵节晚会等节目。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