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华人爱燕窝饮亮相第100届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09:59:2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3月21日,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如期而至,在近万种亮相新品中,“华人爱”燕窝饮品以其独特的产品定位和亲民的定价策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追捧。

郑和下西洋华人吃燕窝

作为“一罐有故事的燕窝饮”,“华人爱”燕窝饮品作为以经典品牌故事作为市场切入,迅速占领了中国燕窝饮品的品牌认知。相传,郑和下西洋,至马六甲海峡突遭风暴,避险荒岛。岛荒粮断,偶见峭壁燕窝,煮食充饥。脱险时,船员竟神采奕奕,声音有力。运回中原,供奉明成祖,视为珍品。后进口燕窝,有始于明神宗万历十七年征关税之记载,称“官燕”。传至今,燕窝被全球华人奉为食用佳品。“华人爱”名字由此而来。

即饮市场和送礼市场的新宠

对于燕窝,许多人并不陌生,自中国明代以来,宫廷就已经开始使用燕窝作为食材,是中国传统名贵食品之一。许多人对燕窝的了解,也还停留在炖煮燕窝,或是燕窝罐头的印象阶段。“华人爱”燕窝饮品是当前燕窝市场少有的即食饮品,开瓶即饮,让消费者在现代化的快节奏生活下也能随时享用到健康营养的燕窝饮品。作为轻奢型燕窝饮品,“华人爱“零售价仅需9.9元/罐,几乎适用于绝大多数的亲友馈赠,宴会即饮等消费场合,同时满足营养、健康、方便、体面的消费及馈赠需求,有望在快消行业引发新一轮的燕窝风暴。

小试牛刀样板市场成绩喜人

据了解,2018年12月,华人爱燕窝饮开始启动市场测试,在河南的郑州、永城等多个市场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以永城为例,不到80天的时间,“华人爱”燕窝饮品席卷永城各大主流门店及以礼品销售为主的批发商、烟酒店,实现了300家以上铺货终端、100%终端形象堆头陈列、80%的出棚率,春节期间动销率超过70%的优异成绩,品类、包装和口感,都得到了经销商、渠道商、终端门店以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市场表现远超同类新品。

喝华人爱燕窝饮 每一口都有燕窝

“华人爱”燕窝饮运用创新工艺,对产品口感进行了重新设计,和大众常见的燕窝饮品风味迥异。天然的燕窝,有淡淡清甜,因含海藻类物质,略有腥味。不少人在炖煮的时候都会加入类似红枣、枸杞或牛奶,并且随着燕窝的浸泡时间或是炖制时间或方法不一样,燕窝的口感也会不同。而华人爱这款燕窝饮品设计了椰汁和茶咖两种口味。椰汁味饮品一开罐就能闻到一股浓浓椰香,喝下口中更是口口顺滑;茶咖味则混合了茶与咖啡的独特口味,配合燕窝胶体赋予独特爽滑口感,创造出精致平衡的“三合一”味觉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外,华人爱饮品还在每罐中特别加入燕窝含量≥10mg,唾液酸含量≥75mg,让产品不止于时尚风味饮料,更是健康营养新品。

2019年3月21-23日,华人爱饮品在春糖酒会展馆:5-6A005T、5-6A006T,期待与您的相会。

责任编辑: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