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美赞臣跨界联手驴妈妈与天猫 共同打造带娃出行高品质体验

发布时间:2019-03-22 10:00:07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春暖花开,连大人都想“诗和远方”,更何况天生爱探索的宝宝们。然而带娃出行遇到的各种配套设施缺位问题,总是困扰着宝爸宝妈。近日,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品专家美赞臣携手亲子游市场领军品牌驴妈妈、电商巨头天猫,针对父母带娃出行遇到的痛点提出解决方案。三方联手发布《高端亲子出游趋势》白皮书揭秘母婴消费群的出行需求,还披露正计划在多座城市的景点周边、商场、医院等公共场合配置母婴室,让父母带娃出行更便利、更舒心,让他们都能拥有高品质的育儿体验。

美赞臣与天猫、驴妈妈共同发布《高端亲子出游趋势》

亲子游是近年兴起的带娃出行方式。在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爸爸去哪儿》等亲子综艺热播、消费升级到来等多重因素助力下,驴妈妈的数据显示,2018年平台高端亲子游人次相比2017年增长68%。然而,不少旅游线路打着亲子游的名号,实际服务却与普通线路并无太大区别,导致亲子游旅客往往乘兴而来,败兴而归,满意度低导致不少家长不敢轻易带娃出游。

其实,对年轻父母而言,带娃出游是一件幸福但并不轻松的事。首先行李箱就迷你不起来:奶粉要两罐,奶瓶要若干个,小孩子换洗衣服一大堆,各种防蚊防菌产品不能少,折叠热水壶可能也要带上……另一方面,亲子出游路程,一定要便捷。如果一程飞机加一程火车,再加一程汽车,如此折腾的出游,家长孩子都吃不消。在酒店方面,床的大小、洁净程度、餐饮服务都要考虑周全。

因此,省心省力的带娃出游成为父母首选。在数字化的时代,美赞臣不光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体验。如何让年轻父母轻松带娃出游,享受优质的品质旅游,美赞臣很清晰知道:首先要读懂他们内心深处的渴望。为此,美赞臣携手驴妈妈、天猫发布《高端亲子出游趋势》白皮书,揭秘母婴消费升级趋势与方向。白皮书通过分析市场大数据,围绕喂养、出行、消费等方面,为高端母婴消费群定制全新的个性化亲子游方案,从而实现年轻父母对精致喂养、轻松乐活的生活方式的追求。近日,美赞臣、驴妈妈与天猫联合在泰国普吉岛策划了一场“岛”蛋奇遇之旅,以实际行动检验《高端亲子出游趋势》白皮书提出的洞察。美赞臣与合作方通过在旅行途中配套母婴室设备,设计亲子陪伴、DIY互动、亲子娱乐等体验元素,为亲子旅游提供定制化的体验服务,从而打消宝爸宝妈对带娃出游的种种顾虑。

孩子们参与亲子互动

据了解,普吉岛之行只是美赞臣为新生代父母解决带娃出行难题的一次尝试。未来,美赞臣还计划与驴妈妈合作,一起打造贴心的亲子游路线,着力改善亲子出游途中的每个小细节,为出行在外的新生代父母提供量身定制式的高品质体验。与此同时,美赞臣还正在计划与天猫联手,在多个城市的酒店、医院、商场等公共场所放打造便利的母婴室,让妈妈和宝宝出行时,随处可以找到温馨驿站,让带娃出行不再成为难点。

在急速变化的中国市场中,对中国消费者的理解与洞见始终是美赞臣获得持续成功的关键。美赞臣深知对于母婴消费者来说,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还需要更多知识、理念和技能。进入数字化时代,美赞臣正开始理解和关注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去年,美赞臣发起妈妈联合行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关注与帮助妈妈们解决她们面临的共同困难和问题。例如围绕公开哺乳和建立母婴室的问题,美赞臣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妈妈联合行动 喂爱1平方”计划,号召大家为哺乳妈妈实名应援,这一行动触及妈妈们在喂养和育儿中的生理和心理需求,让美赞臣赢得妈妈们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无论是关注新生代父母的出行难题,还是构建更多母婴室,都是美赞臣创新与消费者沟通的一部分。在未来不断变化的新环境下,美赞臣还将不断探索有效的方式,支持、服务新生代父母,不断超越他们对品牌的期待值,成为他们可信赖的朋友。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