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中粮山萃携新品“榴莲捉腰记”亮相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16:39:2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中粮山萃天然食品(北京)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成都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作为中国天然食品企业的引领者,中粮山萃今年又将领航天然食品行业新动向。3月21-23日中粮山萃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5号馆5A007T,携成熟蜜、原木菇耳、现代饮品、每日坚果四大天然食品品牌集体亮相。其中,还推出了水果和坚果混搭组合的新产品——“榴莲捉腰记”。

据山萃展会现场负责人介绍,“榴莲捉腰记”并非山萃一时兴起的偶然之作,它延续着我们每日坚果的混搭风,也坚定地执行山萃每日轻食新主张的产品理念;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山萃不断的深挖现有产品的潜力,努力创新。三年前,山萃作为第一个每日坚果的标准制定者出现在市场上,之后推出的产品成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而当众多品牌蜂拥而至时,又是山萃第一个推出了干湿分离的每日坚果,当各大品牌纷纷仿效干湿分离的每日坚果2.0时,山萃又在沿着混搭、健康、好吃的方向探索坚果和水果搭配组合的新方式。“榴莲捉腰记”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推动诞生的,它代表了一个注重口感、追求品质、天然健康的每日坚果衍生品种的萌芽出现。它有以下几大特点:

一、“简”和“减”

第一个“简”是简单的的简,这是目前高端零食的一个发展趋势,也是捉腰记的产品理念,消费者都在追求那种看得见、摸得着、想的透放心产品。随着大量添加人工调味的产品在中高端消费群体中逐渐被市场摒弃,捉腰记在榴莲果肉中放入一颗完整的腰果仁,一目了然,干干净净,所谓大道至简,捉腰记就是呈现给消费者食物最原始的风味;第二个“减”是减少的减,是因为捉腰记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减少加工的环节,利用冻干技术减少加工工艺对营养成分的破坏;两个简(减)字体现了山萃轻加工、重自然的企业理念。

二、“凡”和“繁”

第一个是平凡的“凡”字,这个字代表了大家对产品的疑虑,不就是冻干的榴莲和腰果吗?市场上多得是,放在一起就是新产品了?我就用第二个繁字来打消各位的疑虑,第二个是繁琐的“繁”,我们是依靠繁琐的品质要求来实现“简”的呈现,榴莲我们只选用泰国的金枕头树上自然熟的落地果,还要剔除果肉上薄薄的筋膜,减少涩味;腰果选用柬埔寨的壳果,进口到国内开壳,在一周内使用到产品中去,最大限度保留柬埔寨腰果淡淡的甜香。每块15×25毫米见方的产品中都会有一颗完整的腰果,咬开的同时咀嚼到榴莲和腰果,味蕾中能够感受腰果的酥脆和榴莲的酥绵。正是依靠这些繁琐的品质要求,才能将同样的产品做的与众不同。

三、“先”和“鲜”

第一个先是抢占先机的“先”,水果和坚果的结合在每日坚果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同时也给所有人一个提示,即抢占先机的重要性,捉腰记在延续了每日坚果的混搭风同时通过技术形态的改变,致力于创造一个高端零食的新品类,我们今天看到的只是一个开始,山萃今后将延续捉腰记的产品理念,陆续将百香果、牛油果、蓝莓等高端水果与坚果相结合,形成完整的产品线;同时,食品安全与追求极致一直是山萃的根本理念,捉腰记中蕴含的新鲜的“鲜”,就是这种极致精神的体现。山萃在每日坚果问世之处,就提出了锁鲜的概念,捉腰记更是鲜明地贯彻了这一理念。榴莲果肉在采摘后24小时内采用IQF急冻技术,零下48度速冻,进口过程中全程-18度冷链,腰果带壳进口,国内开壳,最大限度地来保证产品的营养、口感等全面锁鲜。

四、“合”和“和”

第一个合是联合的“合”,任何一款产品的成功都离不开渠道的支持。作为一款山萃的新产品,要依靠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才能开花结果。为此,山萃今年提出了一个响亮的口号:创建共好模式,打造出一个开放式平台。这代表了我们愿意与客户朋友在今后形成合力,实现共赢的初衷和愿望;而第二个和字,则是和气生财的“和”,捉腰记这款产品的市场销售链条上,从我们的价格体系制定,到渠道支持等各方面环节都充分考虑了渠道合作伙伴的利益和保障,为产品更广泛推广做最大程度的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