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农产品合格证智能机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03 16:01:1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19年3月30日农产品合格证智能机正式发布。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创新实验室研发设计,由厦门海荭兴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具体负责设备生产营销,品牌建设和推广服务。

产品的功能

农产品合格证智能机具备如下功能:一是智能机是快检设备的升级版,可以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智能化管理;二是智能机具备合格证打印,主体溯源和信用管理的功能,可以实现系统化的合格证管理;三是智能语音交互,操作简便,适用范围广,让用户省时、省心又省力;四是具备身份证验证解锁和语音解锁功能,可以有效地保护用户信息;五是具有上网功能,这是与后台系统实现数据对接的基础。

产品特点

农产品合格证智能机具备如下特点:一是具有超清大屏、超大音量,能有效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二是合格证开具方式多样:自检合格、委托检测合格、内部质量控制合格和承诺质量合格四种。三是打印方式多样:手动打印、手机直连打印、语音控制打印和二维码扫描打印四种;四是合格证打印量大、合格证标识持久耐磨。

试点推广

山东省平原县蔬菜局局长史晓锋分享了平原县作为农产品合格证先行试点地区的实践经验,指出现有各种纸质合格证易磨损、记录信息不全、没有统一规范等存在多种缺陷,由纸质合格证向电子化、信息化合格证转变迫在眉睫。农产品合格智能机,不仅可以避免出现上述问题,智能机的溯源管理平台和信用评级系统,还有利于县域内主要农产品生产主体的大数据管理,及后续上市农产品信用分级、产品分级。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