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代表参加中国(寿光)国际菜博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14:12:1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19年4月19日至21日,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王东洋一行12人参加山东寿光菜博会开幕式,考察学习寿光智慧农业新模式。寿光市人大常委会李宝华主任陪同参观了菜博会各展馆、现代农业高新技术集成示范区,介绍了寿光大棚蔬菜发展三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寿光蔬菜产业发展历程,寿光菜农是如何在自己的土地上发家致富的,希望来宾深入了解寿光,宣传寿光,为寿光发展招才引智多献计献策。

国家发改委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原秘书长林华表示这是第一次来寿光,看后非常震撼,与他原来听说的“寿光蔬菜”大不一样,菜博会盛况空前绝后,寿光蔬菜为全国的菜蓝子做出了贡献、做出了榜样,并表示将通过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北京三农研究院组织有关专家深入考察寿光,立题研究“寿光模式”,针对精准扶贫,在全国范围大力推广“寿光模式”。

王东洋副会长认为寿光菜博会办的一年比一年好,本届菜博会以蔬菜瓜果为表现符号,选取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及成果,通过蔬菜与文化融合的特有方式,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中心景观“伟大复兴”,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选取大事要事喜事融为一体,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到大国外交的伟大飞跃和辉煌成就,再现新中国沧桑巨变的壮丽画卷。同时,“红色丰碑”、“创世追梦”、“清风绿韵”等大型景观,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彰显了新时代、新精神。“沙漠绿洲”景观,不仅展示了多种沙漠稀特植物,更将“一带一路”沿线的历史人文和壮美景观浓缩其中,让观众欣赏到一番别具风味的大漠绿韵。

责任编辑:陈思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质量兴农万里行海南站质量兴农的大旗从云南传到了海南。【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