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第三届奶山羊大会即将召开,奶山羊养殖技术、产品瓶颈突破、羊乳掺入牛奶检测研究进展

发布时间:2019-05-13 10:09:5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19年5月19日-21日,主题为“羊乳产业助推健康中国,奶羊养殖促进乡村振兴”的第三届国际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千亿羊乳产业高峰论坛将在中国西安阎良召开。届时,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举行秦龙天润新工厂智能化生产线开业庆典活动。

此次国际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由国际奶羊产业协会、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主办,阎良区委区政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会上,众多来自国际与国内的专家、企业人士将围绕羊乳健康中国的使命与战略、陕西千亿羊乳产业发展战略与策略、世界奶羊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奶羊产业精准扶贫模式探索、制约中国奶羊产业做大做强瓶颈问题及破解方法、集约化奶羊健康养殖技术研究进展、奶羊重大疫病防控技术研究进展、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产品开发策略、羊乳产品中掺入牛奶快速检测技术研究进展等方面展开探讨。

作为此次大会承办企业的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企业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是一家集优质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羊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化羊乳生产企业。

而新投建的秦龙天润乳业工厂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 6.4 万平方米。2018年8月18日该项目通过固体饮料的现场审核;紧接着11月10日通过添加剂、乳制品的现场审核;并于2018年11月23日取得固体饮料、添加剂、乳制品的生产许可证书。

据了解,秦龙天润乳业新建生产大楼 1 栋、科研大楼 1 栋、综合性仓库 2 万平方米,引进各类国际先进全自动生产线配套设备 478台(两套),生产线设备由美国劳力乳品机械有限公司供应。

公司现有员工50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和专业技术人员100余名,特聘农业部奶山羊研究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为技术顾问,并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联合成立“秦龙羊乳研发中心”。

秦龙乳业集团主要产品有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全脂羊乳粉和调制羊乳粉等。集团目前拥有“卡倍多、欧能达、杰赋、爱典、欧瑞兹、秦龙、贝贝羊、雅慧、纽贝兰朵”9大婴幼儿品牌系列以及“卡倍多、一生一养、华夏御羊”等多个成人粉系列。集团拥有日处理鲜奶800吨、年设计产能十万吨的智能化婴幼儿乳粉生产线,真正彰显世界级乳制品企业的情怀,打造全球羊奶粉生产样板工厂。


责任编辑: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