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美食图库

他的奇思妙想,让我们看到美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9-05-21 14:40:43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

央视网消息


美食向来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它不仅可以为我们带来满足感,还能激发出我们深藏脑洞中的无限灵感。日本创意人田中达也一直以来都用微缩人物模型进行创意制作,许多现实中的物件都作为素材被他用来搭建场景,而可口的食物则是他拍摄画面中的常客,每每源于食品而诞生的作品,都令人感到无比意外!


现实物品和美食被巧妙重组,这源于作者对于世界、生活敏锐的观察,以及良好的视觉转变能力。就像上图,调料盖和炸猪排的组合诞生了坦克;再看下图,米饭团的造型,配合三人坐下休息的状态以及景深虚实的拍摄,形成了坐在这山遥望那山的画面。我们感叹其惊艳的创意,被其独到的创意思路启发,也让我们对他未来的作品多了几分期待。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