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君乐宝乳业助力U-RUN2019北大夜奔 酷炫开跑

发布时间:2019-05-27 16:06:2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5月24-25日,U-RUN2019北京大学校园健身盛典-北大夜奔在北京大学举行,国内最顶尖健身导师齐聚北大,吸引了2000余名北大师生校友踊跃参与。作为此次比赛的唯一乳品赞助商,君乐宝在现场为参赛者们提供了充足的营养补给和完善的服务保障,并设置了“疯狂对对碰”“芝士屋”“涨芝士啦”“点亮纯享”等互动游戏与活动,助力北大师生共跑最美校园。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健身教练为在场的数千名跑友带来了瑜伽、徒手健身、混合舞蹈等顶尖健身课程,从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升运动量,让所有人都能真正达到身心的放松。此外,北大师生校友还佩戴各式荧光物料,沿校园主干道路进行约3公里的“北大夜奔夜”跑活动,穿越未名湖,夜访博雅塔。

最北大,最自由。U-RUN2019北京大学校园健身盛典-北大夜奔是北京大学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的创新性群体活动,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成为北京大学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群体活动之一。

“作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广大青年、大学生群体是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君乐宝希望通过与U-run2019合作,引导大学生培养更好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君乐宝乳业集团低温事业部营销支持平台总监任晓飞表示。

作为国内第四家百亿本土乳企,君乐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创新产品品类,陆续推出了红枣酸奶、每日活菌、纯享、“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等一系列引领行业风向的明星产品,为健康中国助力。

其中,“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创新性地将芝士(又名奶酪)加入酸奶中,由于十斤牛奶提炼一斤芝士,这不仅丰富了酸奶的营养价值,而且极大地提升了酸奶的口感,开创了国内芝士酸奶品类先河。“涨芝士啦”芝士酸奶一经面市就深受消费者喜爱和追捧,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首位。

与此同时,君乐宝积极倡导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连续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等多个影响力巨大的体育赛事,为更多消费者传递积极向上的理念。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就是一名马拉松达人,至今已经成功跑完十多场国内外马拉松赛事,并把马拉松精神融入到企业的经营发展中。在他的带动下,越来越多君乐宝人参与到长跑这项运动中,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强壮的体魄、创新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乳制品。

接下来,U-run2019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等十余所国内顶级学府开启校园跑。任晓飞表示,君乐宝将持续关注大学生群体,为高校学子搭建营养平台,在竭力生产优质健康产品的同时,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