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上半年业绩降幅超75%,东阿阿胶跌停,市值缩水25亿

发布时间:2019-07-15 14:39:4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李云琦

随着东阿阿胶上半年度业绩预告的发布,公司股票跌停。7月15日开盘,东阿阿胶股价报35.42元/股,对应跌幅9.99%,对应总市值232亿元。

消息面上,东阿阿胶7月14日晚间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表示,2019年1-6月,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至2.1亿元,较上年同期的8.6亿元同比下降75%-79%。

此前的7月12日,东阿阿胶收盘价39.35元/股,对应总市值257.26亿元。按照7月15日开盘价计算,东阿阿胶总市值已缩水25亿元。

东阿阿胶称,当前伴随着企业规模的逐渐扩大,受整体宏观环境等因素影响,以及市场对阿胶价值回归的预期逐渐降低,公司下游传统客户主动消减库存,从而导致公司上半年产品销售同比下降,公司也进入了一个良性盘整期。

“公司正积极调整营销策略,整合营销渠道,开拓新渠道新市场,积极拓展新的产品线。同时理性控制库存,拉动终端纯销,夯实终端质量与基础,促进公司良性发展,为公司未来的再次出发做好积极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东阿阿胶连续十二年保持持续增长,且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20%以上。

数据显示,东阿阿胶2016年、2017年、2018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3亿元、73.72亿元、73.3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8.52亿元、20.44亿元、20.84亿元。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