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顺丰全面升级“深州蜜桃&鲜桃寄递”服务,为您传递“桃”不掉的新鲜

发布时间:2019-07-26 11:20:5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由深州市人民政府、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深州蜜桃&鲜桃品牌推介会”已于7月23日在北京举行。深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卫华、河北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金达旺、衡水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姚风起、河北省农业协会会长孙悦明等领导、河北科技示范学院新农村中心主任张立彬、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六十余家渠道商出席。

深州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推介会特别重视,本次选在北京召开“2019深州蜜桃&鲜桃品牌推介会”,是深州市委市政府和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一次创新,更贴近主要消费群体,下一步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企业到深州旅游采摘、投资,以深州蜜桃&鲜桃带动旅游,以旅游带动发展。

当地政府精心筛选二十家当地桃农代表携带优质鲜桃至会议现场,与渠道商、媒体现场进行展示、交流,会上市委市政府对顺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协同顺丰助力当地蜜桃&鲜桃产业,通过运营模式的创新、改变,使深州蜜桃的品牌走的更远。同时由深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季向前带领,当地二十家桃农代表对社会做出承诺,共同打造和维护即将上市的深州蜜桃品牌形象,促进深州蜜桃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让深州蜜桃&鲜桃“深”入人心,誉满九州。

推介会上,与深州蜜桃结缘七年之际的顺丰直击桃产业痛点,推出全面升级桃产业链解决方案,实现多项举措、多维助力桃产业上行。赋能客户多业态的综合解决方案,共同打造优质深州蜜桃&鲜桃产业名片。

多项举措应对运输高峰,多元化服务满足消费需求

推介会上,与深州蜜桃结缘七年之际的顺丰直击桃产业痛点,推出全面升级桃产业链解决方案,实现多项举措、多维助力桃产业上行。赋能客户多业态的综合解决方案,共同打造优质深州蜜桃&鲜桃产业名片。

深州是著名的“中国蜜桃之乡”,素有“北国之桃,深州最佳”的美誉,传承千年,历久弥香。2019年深州整体桃产业产量可达27万吨,鲜桃占比95%以上,品种多样,延续时间长,几乎可实现四季产桃,且口感爽脆,汁甜味美,深得食客喜爱。深州蜜桃作为比鲜桃品质更高、口感更佳的桃子,虽然相对产量较小,却以其果型秀美,果实硕大,皮薄肉细,汁甜如蜜等特点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蜜桃成熟在每年8月下旬-9月20日,但由于高温天气加上产量激增,成熟周期短,传统的物流方式,很难及时揽收,极易造成产品囤货,导致桃腐烂或破损,使得深州蜜桃更为珍贵。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鲜果的口感要求也越来越多样化。为应对不同消费人群对深州桃的口味和品质的需求,顺丰于会上提出了多元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针对八成熟桃子,顺丰采用常温运输方式,极大保证了深州蜜桃&鲜桃的真实口感;而针对运输难度更大的九成熟桃子,顺丰更投入冷运专车资源,配以全程冷运温控保鲜,保证消费者的每一口新鲜。

通过寄递方式的组合升级,每一颗深州蜜桃&鲜桃,将以专业的寄递方式送到千家万户。

 

不止于生鲜,常温水果行业亦是服务重点

众所周知,顺丰在大闸蟹、樱桃等生鲜产品寄递中,多维度投入各式资源。然而,顺丰不止于生鲜,在常温水果行业,如梨、桔橙、苹果等,顺丰也一直聚焦行业客户需求,制定精准化、专业化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在深州蜜桃&鲜桃的产地,这里的许多农户、小型农业企业都未曾接触过电商,顺丰作为农户和农企的搭线者,组织内部人员定期培训,手把手教当地农户运营自己的电商平台,从基础的平台搭建、商品规划到客情维护,从推广内容到渠道拓展,帮助农户把农产品“卖出去”,让农产品溢价的红利真正地返归于农民。

面对水果易损耗、运输非标准化等痛点,基于多年物流行业大数据沉淀,顺丰为客户提供干线运输、店配、销售预测、仓储管理等综合物流服务,以末端强大的覆盖网络,助力上游产地端将新鲜的果品快速分销至全国各地。在销售和农产品品牌塑造方面,顺丰通过整合内外部渠道,帮助农户和农企扩大销路,协助地方政府打造常温水果产品的知名度,帮助地区农业升级转型。顺丰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已经从传统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向全产业链合作伙伴转变。多年来顺丰在扶助桃农第一线的耕耘得到了深州市政府的认可。深州市副市长在本次会议中表示“顺丰速运平台助力深州蜜桃&鲜桃飞向了全国各地,拉近了农户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也让农户的收入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