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四川九龙“五朵金花”农特产品专卖,带给你纯甄高原礼赠

发布时间:2019-08-02 13:22:35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在中国广大版图的一隅,这里有原始森林、终年雪山、高山草甸、高原湖泊,这里有石林,溶洞,温泉,这里有着十里不同天的季节,这里有着来自天然高原馈赠给人类最珍贵的自然资源,这里就是四川九龙,一片神奇的土地上,孕育着以“五朵金花”为首的优质农特产品。

九龙牦牛,位列“五朵金花”之首,牦牛主要产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九龙县及康定县南部的沙德乡。由于九龙县水资源丰富,气候条件宜人,干湿交替现象明显,地形多样,分别由高寒山区、灌丛草地和高山草甸等。地势得天独厚,气候宜室宜居,这都给予了九龙牦牛生长于此的极大优势。在这样的自然环境中孕育出的牦牛肉,拥有肉质鲜美,纹理自然,肉用性能高,安全健康的特点。

九龙花椒也是极具盛誉的,这里也被称作是“中国花椒之乡”。自古以来九龙花椒就一直被当作贡品运至朝廷,“雪域贡椒”的名声由此而来。花椒最适宜生长区是海拔2200-2800米的高原地区,花椒在这里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广泛的种植面积,九龙也是最纯正的花椒母本种源地。来自这里的花椒味道纯正,颗粒饱满,颜色鲜亮,口味醇香,是上乘的调味佳品。

九龙核桃更不简单,由于地理条件优越,气候适宜,九龙核桃的种植历史悠久,这里盛产的优质薄皮核桃销往五湖四海,九龙更是核桃产量数一数二的高产大县。被称为“四大干果”之首的核桃在九龙,皮薄而果实饱满,味道醇香可口,肉质肥厚细腻,出仁率高,不愧是纯正的高原味道。九龙核桃可以生食,炒食或者榨油,无论哪一种食用方式都能体现出它的优质与健康。

提到高原,不得不说的一种珍贵天然食品便是松茸。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松茸生产国和出口国,而九龙松茸在这其中占据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北纬26-34°,海拔3000-4500米,这样两组简单的数字组合在一起,孕育出了世界上备受赞誉的松茸。九龙松茸产量高,个头大,色泽饱满,味道醇香,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和消费者的目光。

天乡茶叶完全可以作为“五朵金花”的重量级角色,压轴出场。在这个雪域藏地,高原秘境中, 天乡茶树在这块人间净土中生长,造就了这品质优越的茶叶。在这里生长的茶树,古老纯净,享受着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积累茶多酚和茶氨酸等成分是普通茶叶的数倍,同时吸收着来自天然的优质土壤中多种多样的有机物质和养分,光合作用在这距离天最近的地方发挥到极致,自然与人工,共同谱写了九龙茶叶的传奇。

四川九龙,雪域高原,“五朵金花”的魅力流传至今,已被世界广为所知。在这样一个自然造就的秘境中,九龙五朵金花系列农特产品受到消费者们的一致追捧,始终代表着优质和高原特色,是您馈赠亲朋,走亲访友的佳品!

责任编辑:陈思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在长沙...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调味品及相关产业展商相聚长沙。【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