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蒙北燕麦创始人李刚岭“光荣推选全国冬运会火炬手”

发布时间:2019-09-05 17:16:32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图片.png

9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盛大启动。中国天然燕麦第一人、蒙北燕麦创始人李刚岭先生,作为第九站火炬手,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与护跑手开始了圣火的传递。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联合承办。“冬运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举办,是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本届冬运会设置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将有10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李刚岭表示:能够当选本次全国冬运会圣火传递火炬手,与奥运冠军、各界代表组成的火炬手们一同完成这一光荣任务,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无比自豪的事情。

图片.png

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政府和农牧局的推荐下,代表中国天然有机农业推选为这次全国冬运会火炬手,进行冬运会的圣火传递,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圣火传递的是我们运动健儿的梦想,圣火传递的是我们中国体育的精神!

据了解,李刚岭先生是蒙北燕麦的创始人,其公司:内蒙古蒙北燕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纯天然燕麦种植、生产、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旗下四家子公司分别为:内蒙古蒙北燕麦种植基地、内蒙古蒙北燕麦加工有限公司、山东蒙北燕麦加工有限公司、内蒙古蒙北燕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图片.png

蒙北燕麦坚信:只有健康的食物,才会带给人类健康!随着消费者对蒙北燕麦的高度认可以及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极大地推动了中国天然燕麦行业的发展,改变了中国在国际天然燕麦的行业地位。

蒙北燕麦先后获得美国、中国和欧盟三国有机食品认证。2017年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为其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证。2018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蒙北燕麦拥有11万亩中国最大的纯天然燕麦种植基地,作为中国纯天然燕麦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级的中国天然燕麦品牌,实现万亿级燕麦健康产业,为更多人民的健康持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陈思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乘改革开放春风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业的崛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发展。【详情】

2018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中国特殊食品在2018年迈入了新阶段。【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