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ST皇台前三季预亏超千万,仍面临退市危机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6:0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郭铁

濒临退市的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T皇台)日前发布业绩预告称,由于历史原因,公司前三季度预亏1350万元-1450万元,同比减亏65.40%-67.79%。第三季度业绩提升未能弥补上半年亏损缺口。

*ST皇台表示,公司于2019年7月推出新品“窖底原浆”系列,同时通过不断优化管理、开源节流,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积极开发新市场、新客户,不断拓宽新的销售渠道,使得公司7-9月经营业绩有所提升。但基于历史原因,新产品市场开拓还有待时间验证。报告期内,净利润亏损额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但仍处于亏损状况,且期末净资产为负。公告显示,其期末净资产预计约为-2.53亿元至-2.52亿元。

自2000年上市以来,皇台酒业经历过白酒行业“黄金十年”,但至今已4次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2016年至2018年,皇台酒业分别亏损1.27亿元、1.88亿元、9548.15万元。2019年5月13日起,连亏3年的皇台酒业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股票暂停上市。若最近一期年度报告仍不能扭亏或净资产仍为负值,其股票仍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ST皇台曾提醒,由于近年来管理混乱,销售不振,市场低迷,向银行的借款逾期,且债务诉讼案件频繁,加剧资金短缺,出现了资金链紧张、流动性不足的严峻形势。

2019年4月,盛达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取代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成为其新控股股东。*ST皇台在10月11日公告中表示,公司经营管理层进行了调整,已组建新的营销团队,发展环境得到一定改善。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