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无法预测植物肉产品对业绩影响程度 金字火腿股价下跌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2:40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阎侠

10月16日,金字火腿发布关于股价异动的公告称,公司此次推出的植物肉产品销售情况将取决于市场规模和市场认可度,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程度。

2019年10月10日,金字火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答投资者问时表示,“公司的植物肉(人造肉)产品经过长时间准备,产品标准已经完成备案,生产许可已经通过审查,现已开始生产,目前在金字火腿天猫旗舰店预售,该产品由金字与美国杜邦公司技术合作生产。”

金字火腿于10月14日发布《关于公司新产品发布的公告》。公告显示,金字火腿一直关注植物肉领域,经过长时间准备,目前已完成植物肉产品标准备案并取得生产许可证,已经开始生产。

据悉,金字火腿此次推出的植物肉产品,所有成分来自植物,主要原料是从大豆、豌豆、小麦等植物中提取的植物蛋白,依据肉的生物化学成分与三维构造,采用现代化食品加工技术与装备,精确模拟肉的成分和构造,使其营养组分、口感和风味接近真肉的一种植物基肉类制品(简称“植物肉”)。该产品由金字火腿与美国杜邦全资子公司丹尼斯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技术合作研发,具有科技、健康、绿色等特点。

金字火腿表示,新产品的推出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结构,有助于公司拓展新市场、培育新业务。

10月15日,金字火腿收到来自深交所的关注函,要求金字火腿提供植物肉产品的主要客户、订单情况(如有,请提供证明性文件),并结合在手订单情况,说明植物肉产品对公司未来主营业务的影响。

Choice金融终端数据显示,10月11日至10月15日,金字火腿的股价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

10月16日,金字火腿股价开盘即下跌。截至记者定稿时,金字火腿当前股价为6.27元/股,单日跌幅为7.79%。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