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蒡大王——健康时代的硕果

发布时间:2019-12-26 11:11:36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众所周知的道理,但是当前却很少有人能真正意识到这句话的重要性,健康问题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对于正在人生路上打拼的我们来说,离我们最近的有关健康的话题就是饮食,因为节奏快,时间紧,能做到规律作息、健身的人少之又少,唯有饮食,如空气一般谁也无法忽视。除开日常一日三餐,许多人也会食用不少零食,工作休息时间也有奶茶、咖啡等饮品,那么我们能不能在日常三餐外的饮食上让我们吃的、喝的更健康呢?在此背景下,天益食品旗下品牌“蒡大王”应运而生,来帮助我们如何选择健康食品。

牛蒡是一种药食同源的植物,别名东洋参,蕴含多种营养元素,有“植物软黄金”之称,更是被日本称为“长寿菜”,牛蒡原产地为中国,一千多年前日本从中国引进并改良成食物,牛蒡作为两年生的植物营养价值极高,拥有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营养元素,具有“通十二经脉,除五脏恶气,久服轻身耐老”的功效。天益食品(徐州)有限公司旗下的蒡大王品牌,以牛蒡为原材料,通过古法技艺和现代食品科技研发和制作了包括汤、茶、酱、酥、饮、棒、餐、片八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的牛蒡食品,包含五行蔬菜汤、牛蒡代餐棒、牛蒡代餐粉、牛蒡五色生养餐、牛蒡饮品等系列产品。

“蒡大王”系列产品通过对牛蒡原材料的深加工,深度提炼了牛蒡的各种营养元素,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迎合大众口味,“蒡大王”在原有的经典产品基础之上又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

蒡大王袋装牛蒡茶、罐装牛蒡茶,采用人工种植的新鲜牛蒡根为原料,在传统工艺基础上进行创新,运用先进的低温发酵和纯烘烤工艺精制而成的天然食品。精挑长度75厘米以上、表皮光滑、无毛根、无分叉的精品牛蒡,选料过程,机器设备进行自动分拣,人工进行二次巡检。精选优质部位,片型均匀,营养集中,一根牛蒡只做一袋茶,15道专利工艺,纯烘干,无添加,外形紧实饱满,切片纹路清晰,茶汤金黄明亮,香味宜人,口感醇厚有回甘。

牛蒡茶.png牛蒡茶.png

五色生养餐借鉴中华民族医学典藏《黄帝内经》中的五行、五色、五脏相关理论,推出的一整套主要以五谷类、瓜果和蔬菜为原料,以五色红、绿、黄、黑、白 色食物分别补益心、肝脏、脾胃、肾脏、 肺系统的方式来调理五脏的天然健康食品,同时打造最具营养价值和瘦身要求的代餐粉,完美解决代餐问题。

五色生养餐.png

蒡大王糙米茶,采用发芽糙米,是指“处于发芽状态下的糙米”,糙米通过活性生物技术处理后,发出0.5—1mm黄金长度的幼芽,其营养成分发生了巨变,不仅极大增加了糙米中营养成分含量,并且产生了神奇的新营养成分,富含初始生命能量,能给人体带来巨大的生机活力,口感也变软变好,蒡大王糙米茶,最佳粗粮饮品,可以直接冲饮,口感醇厚爽滑,浓浓香气回味无穷。

牛蒡脆片,原料精选两年根牛蒡,采用真空低温速冻技术,保留牛蒡片原有色泽、外观、味道及营养,经过选剔分级、清洗去皮、切片、烫漂、速冻、真空油炸、脱油冷却、杀菌、包装等12道生产工艺烹制而成,充分锁住牛蒡的每一份营养,更有玫瑰海鲜、香辣、番茄等多种口味,挑战味蕾,是闲暇时刻不可多得的零食。

脆片.png

五行蔬菜汤运用“五行生克制化”理论,将青色入肝的白萝卜叶、红色入心的胡萝卜,黄色入脾的牛蒡,白色入肺的白萝卜,黑色入肾的香菇,以“君、臣、佐、使”之法精确配伍,培植人体五脏六腑气血生化,通过相生相克完成人体脏腑制化关系,建立人体稳太平衡内环境,真材实料,配比精准,可作日常主食佐餐之用,既让我们在进食时口舌生津,又保证肠胃通畅,尽情享受饕餮盛宴。

五行蔬菜汤.png

牛蒡石榴浓缩汁,核心成分浓缩石榴汁成分,浓缩石榴汁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尤其含有安石榴苷等,可以抑制糖化终产物的合成,防止糖分和蛋白质相互作用发生糖化反应,牛蒡石榴浓缩汁现代化生产工艺,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充分保鲜,每一滴都是天然,每一滴都饱含精华,茶余饭后来一杯,让生活更加惬意。

石榴汁.png

“万事皆棒,生而为王,是“蒡大王”的品牌内涵。天益食品集团秉承“绿色、健康”的食品理念,集合多年的食品加工技艺,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投入大量经费和人才全力打造的“蒡大王,带着望万物皆康的祈求,为国人大众的健康事业尽一份力,为追逐梦想的我们的身体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