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滚动

驰援武汉!洽洽紧急调配海外工厂300万物资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0-01-27 14:28: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2020年的春节不同于往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成为全国人民最牵肠挂肚的事情。作为抗疫前线的武汉紧急出台了封城令防止疫情扩散,截至日前,武汉多家医院发布公告恳请社会援助医用物资,社会各界陆续伸出援手。

image.png

因当下国内医疗物资急缺,洽洽内部在年三十当天一早召开内部会议,联系洽洽海外渠道尽可能多的筹集医疗物资助力武汉。目前,洽洽已通过泰国工厂筹措到了近20万只医用口罩,总价值200万,同时还准备了100多万的洽洽企业各类食品物资,为缓解武汉一线医护人员医用物资短缺的情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救援物资已陆续就位,即将从泰国飞往国内,争取在最短时间抵达武汉。

image.png

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洽洽在此关键时刻选择与国民站在一起,即便是绵薄之力,也依旧全力以赴。爱意虽小,但我们把所有的爱意汇聚在一起,就能形成一道爱的屏障,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守护白衣天使——最美的逆行者们。

image.png

洽洽驰援,加油武汉!

责任编辑:吴一凡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