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君乐宝奶粉力保湖北宝宝口粮充足供应

发布时间:2020-02-18 11:57:53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投入抗疫的时候,作为重要民生必需品的婴幼儿奶粉在疫情重灾区湖北的供应情况如何、宝宝口粮能不能得到保证?全社会都在关注。

“目前,我们通往湖北包括武汉的物流已经比较顺畅,君乐宝奶粉在湖北市场供应充足,可以保证宝宝的需求。”2月18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

君乐宝奶粉千里驰援湖北,力保宝宝口粮不断供。

君乐宝乳业集团是疫情期间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君乐宝婴幼儿奶粉、液态奶等产品均属于民生必需品。疫情发生后,君乐宝紧急协调,克服各种困难,加大生产量,确保市场供应。而作为疫情重灾区的湖北,更是君乐宝保供的重点。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等多部委下发相关政策文件,全力确保乳制品物流运输,特别是湖北地区防疫形式严峻的情况下,商务部、湖北省商务厅紧急协调与企业对接,在物资运输方面大力协调支持,为民生物资运输打开绿色通道,帮助企业拓展供应渠道。目前君乐宝在湖北市场供货和物流运输顺畅,为湖北宝宝提供优质婴幼儿奶粉。

据介绍,春节后君乐宝奶粉已经完成向各地发货五十多万箱,其中在湖北地区已完成备货73000多箱,可满足45天左右市场需求,另外还有3万箱也在陆续发货中,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求。刘森淼表示,君乐宝乳业承诺做到三个保障:“保障供给,保障质量,保障价格稳定”,保证宝宝口粮不断供。

作为民生必需品,君乐宝酸奶、牛奶也千方百计努力做到“新鲜不断供”,君乐宝酸奶已经在武汉超市上架,保障市民生活所需。刘森淼表示,这就是一场全民战“疫”:“在确保自身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们的销售人员和合作伙伴,通过私家车、出租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齐上阵,想尽一切办法,把产品送到门店送到消费者手中。”

刘森淼介绍,春节以来君乐宝奶粉已经满负荷生产,日均订货量较日常提高了约30%。君乐宝酸奶、牛奶生产销售也已经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与此同时,为保障奶农利益,君乐宝承诺所有生鲜乳全部保证收购,充分保障奶农利益。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君乐宝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目前,君乐宝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100余万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