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抗疫助农|雅拉生鲜携手成都商报,新鲜肉蔬直配到家,足不出户也能饱口福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9:30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抗疫助农,雅拉生鲜在行动

为了解决“市民买菜难,农户菜难卖”的问题,成都商报买够网联合雅拉生鲜与新都区新繁镇、攀枝花米易县攀莲镇、中江县积金镇、洪雅县瓦屋山、盐亭县黄甸镇等多地农户合作,架起了一道“桥梁”,通过无接触配送,第一时间将新鲜肉蔬送到有需求的市民手中。

自成都商报推出“老板们,一起扛!”公益活动以来,雅拉集团一方面帮助农民销售滞销商品,避免大量蔬菜烂在地里,另一方面,线上购买生鲜成为趋势的局面下,无接触配送服务,也为宅家抗疫的成都市民解决了买菜需求。

将农户手中的蔬菜精挑细选之后,雅拉加工中心工人按照订单进行打包分类,全程严格按照标准化杀菌消毒流程,通过无接触配送,确保新鲜肉蔬菜安全到家。

肉蔬超值购,有肉有菜才健康

根据市民日常所需,将品质牛肉与新鲜蔬菜,打包成超值组合的形式在成都商报买购网上出售,一共有3种超值套餐可选择。肉类加蔬菜的组合形式,能够很好地满足一个家庭的日常饮食需求,一站式下单购物,即可满足家庭日常的饮食需求。

1.牛肉套组一:澳洲安格斯牛腩丁1000g(门市价148元,特购价只需88元)

牛腩肥瘦相间,肉质细腻,可塑性高;可与多种蔬菜搭配料理。

2.牛肉套组二:(门市价218元,特购价只需118元)

澳洲安格斯牛腩丁500g、澳洲牛肉丸(原味)200g、澳洲安格斯上脑薄片180g、澳洲安格斯上脑原切牛排300g

烧、炖、煎、炒、涮,一应俱全,任意搭配,全家人的口味都能照顾到。

3.超有菜套组:(门市价79元,特构价只需69.9元)

黄皮土豆1000g、胡萝卜500g、白萝卜850g、番茄500g、青椒250g、莴笋850g、儿菜500g、娃娃菜600g、上海青250g、豌豆尖300g、大葱200g

蔬菜组合里的食材,大多都是比较耐储存的蔬菜,10余种蔬菜均衡搭配,营养全面,一次采买,满足一家人一周的蔬菜需求!

全产业链运营,品质上乘,放心购买

雅拉打造了强大的“澳洲-中国”优质牛肉产业链,覆盖了从牧场、养殖、运输、屠宰到销售的各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一手掌控,确保了雅拉进口澳洲鲜牛肉的安全和品质!“澳牛活运,即宰鲜售”模式,让品质澳牛直达餐桌。

雅拉牧场·天然养殖:天然的生态草场、安全科学的饲养

出口装运:8249KM,228小时;活牛船运到中国,澳洲动物福利官员和兽医全程陪同

抵港检疫屠宰:德国进口设备屠宰,流水线精细分切,无菌作业

中澳七道检疫检疫:牧场▶出栏前隔离场 ▶运输装卸▶屠宰前隔离场▶屠宰场活牛▶屠宰后胴体▶屠宰场肉品,每一步都在官方严格的监管下进行。

冷链直达您的厨房:全程冷链运输到闪变大厨门店,始终保持0-4℃,鲜活不改,直达千家万户的餐桌。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