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泸州老窖发行不超15亿元债券,募资用于酿酒工程技改等

发布时间:2020-03-12 10:06:5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3月11日,泸州老窖发布公告显示,公司在2020年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网下申购由簿记管理人根据簿记建档情况进行债券配售。

根据公告显示,2019年7月18日,泸州老窖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1312 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其中首期发行规模为25亿元,已于2019年9月4日在深交所发行上市;本期债券为本次债券项下第二期发行,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

本期债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募集资金到账后将按照核准的用途投入酿酒工程技改项目(二期工程)、信息管理系统智能化升级建设项目、黄舣酿酒基地窖池密封装置购置项目及黄舣酿酒基地制曲配套设备购置项目。

泸州老窖表示,本次募资,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完善融资体系。在当前中高端白酒消费稳步增长以及公司自身经营业绩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公司推进酿酒工程技改项目等系列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将全面增强公司在酿酒工艺多环节的机械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