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5100母公司西藏水资源2019年亏损7.45亿元

发布时间:2020-04-02 10:32:2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3月31日晚间,冰川水品牌5100母公司西藏水资源发布财报显示2019年西藏水资源实现客户合同收入7.21亿元,同比下降18%;经营利润1.33亿元,同比下降61%;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亏损7.45亿元,2018年度该项数据为3.18亿元。

据年报,2019年,西藏水资源已基本完成了在西藏水产业的战略布局。2019年8月,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了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51%的权益,成为山南雅拉香布的控股股东,而在此前的2018年,西藏水资源就已收购山南雅拉香布9%的权益。

据了解,山南雅拉香布已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格桑泉”产品,并已经在中石油的部分中国省份的加油站渠道开始销售。截至2019年底,已有约3万家的加油站在售卖来自西藏并与西藏水资源有关的包装水产品。西藏水资源与中石油已计划逐步将“格桑泉”产品覆盖至中石油遍布中国的所有加油站渠道。预计2020年,中国境内将有约五万家的加油站销售西藏水资源相关的包装水产品。

销量上,西藏水资源的产品总销量为10.97万吨,包括6.54万吨水产品销量和4.42万吨啤酒产品销量。西藏水资源水产品的总销量比2018年减少了11%,“5100冰川水”产品和“格桑泉”产品的销售量比2018年减少了12%和7%;啤酒产品销量较2018年下降了15%。

西藏水资源表示,未来将加强与京东和天猫等重点平台的销售和物流合作,以加快集团产品在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的发展,并结合集团于全国加油站渠道的服务体系,建设覆盖更多消费者和零售终端的服务网路。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