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人造肉概念股双塔食品现“过山车”行情 一度触及跌停

发布时间:2020-04-24 16:01:1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阎侠

人造肉概念股双塔食品的股价开始现“过山车”行情,在连续4个交易日股价大涨之后,今日,双塔食品的股价开始大跌,截至午间收盘,单日跌幅为9.46%。

近日,双塔食品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披露了更多关于豌豆蛋白等产品的信息。

双塔食品称:“从目前来看,豌豆蛋白和膳食纤维的销售市场情况良好,市场需求旺盛,豌豆蛋白在固体饮料、能量棒、植物肉等领域应用广泛。目前豌豆蛋白的价格要高于大豆蛋白的价格。公司通过技术研发开发出了粗纤维、超微粉碎纤维、果肉纤维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烘焙食品、粗粮食品、猫砂等领域,其附加值得到大幅度提升。”

“目前公司的豌豆蛋白规模在行业内是最大的,豌豆蛋白提取技术上目前已经掌握了干法工艺、新干法工艺、酸浆法工艺三种提取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双塔食品表示,“目前公司是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循环经济教育基地,通过1+10循环产业链模式,一粒豆子可以提取10种产品,综合成本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在原材料采购方面,双塔食品称已经提前筹划,“目前有充足的原料储备,可满足公司半年左右的生产需求。”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双塔食品表示“公司的生产经营目前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公司将此次疫情危机转化成商机,进行提前布局,做好原料保障积极抢占海外市场的豌豆蛋白份额。今年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主要是主营业务产品蛋白、纤维、粉丝等销售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