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舞动青春,轻摇来袭 蒡你嗖轻摇奶昔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0-05-22 13:13:3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

或许,曾经有一份可以让自己变美的机会摆在面前,你没有珍惜,等到你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在如今这个不管男女都以瘦为美的标杆时代,人人都在想着如何控制体重,如何健康地减肥,特别是到了现在天气日益渐热的季节,衣服都想越穿越少,但是却不想让肉越露越多。瘦,就成为了目前除了呼吸之外连做梦都想实现的美好愿望。

减肥的方式千百种,归根结底还是管住嘴,迈开腿。在保证身体新陈代谢正常的基础上,热量消耗大于热量摄入自然就会瘦下来。这些年,各种减肥产品层出不穷,其实真正能让人瘦下来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的产品就是代餐产品。

天益食品作为国内知名的功能性食品OEM/ODM研发和生产企业,在代餐食品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并采用先进的设备和多年累积的研发技术,结合国人体质打造了多种系列的代餐食品。蒡你嗖轻摇奶昔由天益食品(徐州)有限公司研发生产、杭州泊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代餐品牌,减脂减重的同时,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让国人从心里暖出来,健康的瘦下来,真正的寿起来,内外双暖,体瘦年寿。

奶昔,这种由国外兴起的代餐食品,一问世就受到了几乎所有爱美人士的喜欢。不管是普通民众还是健身达人,当红明星,都对其青睐有加。在各种驳杂的产品中,选择一款真正有良心的尤为不易,现在,蒡你嗖品牌的轻摇奶昔上市,让我们有了坚定的选择,相信我们了解了这款特别的奶昔后,肯定会更加喜欢上它。

这款特别的蒡你嗖轻摇奶昔。特别在哪里呢?咱一一道来。

牛蒡傍身,营养丰富

蒡你嗖轻摇奶昔精选国外多种优质原料,同时添加特有的牛蒡根分离蛋白粉,富含优质蛋白质+膳食纤维+复合维生素,通过调整和均衡身体中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摄入,多种营养搭配,既能代餐果腹,又充分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一边瘦身,一边变美变健康。在瘦身过程中,不饥饿、不乏力、不腹泻、不改变饮食习惯,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健康减肥理念。

包装新颖,萌感十足

蒡你嗖轻摇奶昔高颜值的包装设计俘获一众年轻人的心,简约时尚又潮流轻奢的设计初衷,一只萌萌哒的兔子铺满正面,愿你像兔子一样永远充满活力,蹦蹦跳跳多健身,把肉都甩下去。最关键的是在兔子的眼睛部位做了特殊的设计,你不喝她的时候,小兔子的眼睛是干涩的。你喝她的时候,小兔子的眼睛湿润了。点睛之设计,让你在众人中拿出喝的时候更吸睛。

携带便捷,食用方便

蒡你嗖轻摇奶昔采用的包装是便携式吸嘴袋包装,携带十分方便,一袋奶昔粉,手掌般大小,放在任何地方都不占空间。便携式包装可以让我们不管在何处都能拿出食用,早中晚任何时间都可以代餐。奶昔冲泡方法更是快捷,因为包装设计的简便,食用的时候只需加入温水,轻轻地摇一摇,就可以享用一次可口的奶昔盛宴。

多种口味,口感清爽

蒡你嗖轻摇奶昔目前共有七种口味,分别是草莓味、菠萝味、蓝莓味、可可味、芒果味、椰奶味、抹茶味,不同的口味在配料中加入不同优质的原料,充分体现最真实的口感。不同的口味,不同的体验,自然就有不同的心情。甜蜜、清新、滑腻、爽口,每一次的饮用都是开启一段舌尖上的美妙旅行。

上班族日忙夜忙,方便是最重要的,普通的装代餐粉要自己准备杯子调好分量再喝,特别不方便,没喝几次就闲置了。相比之下,蒡你嗖轻摇奶昔很方便,直接在袋中加入温水,摇一摇就能喝啦!

可以根据自己的浓度喜好添加水量,尽量不要超过水位线(外包装上小兔子的眼睛中间部位)。还有要留意的是,高温会破坏维生素和造成蛋白质结块,最高温度不要超过50度。

春光已尽,夏木成荫,蒡你嗖轻摇奶昔在夏至未满时上市,伴我们在当前轻松瘦身,在不久后的炎炎夏日中,我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美好身形,释放自己的美。这一次变美的机会可不容再错过了,好好抓住,以后就是人群中身形最“嗖“的存在。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