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双百”正式联姻,内部信称百草味将独立运营,团队不变

发布时间:2020-06-02 09:29:58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6月1日晚间,好想你发布公告称,与百事公司关于百草味的交易已完成过户手续,且公司已收到交易对方支付的 69797.78 万美元(基本金额减去暂扣金额 1000万美元)。百草味当天发布的一封内部信也确认了此事。

这意味着,百草味自此正式牵手百事公司,成为百事公司亚太区与百事食品、百事饮料等并列的业务单元。内部信中表示,正式牵手后,百草味将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百草味原有高管团队及运营模式不变。

百草味董事长邱浩群用“志同道合,高度互补”来形容这次“双百”联合。称此次“双百”牵手,可谓提振市场信心,也侧面证明了好的企业可以“穿越经济周期、持续抓住新机遇”。他还表示,此次牵手于员工而言是一个全新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对百草味也是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其现有高管团队会继续带领百草味前进。

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柯睿楠(Ram Krishnan)表示,牵手百草味是百事公司“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战略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着百草味的收购,百事公司过去10多年在华的投资超过530亿人民币。中国是百事公司最重要的全球市场之一。

据介绍,开启合作后,百草味将作为独立品牌继续发挥品牌特色与优势,同时,也将与百事公司一起打造核心能力和协同效应,创造更多的价值。在制造方面,百草味拥有高度灵活和轻资产的供应链模式,百事公司具备农业、制造和全球采购的优势。双方联手,将提供更稳定、更高效和更优化的采购和制造解决方案。分销上,百草味的核心优势在于线上,而百事公司拥有成熟的线上和线下分销网络,双方将能创造一个全渠道的实体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