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奥雪回应不合格双黄蛋雪糕为去年生产,目前未在市场销售

发布时间:2020-06-02 09:32:1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郭铁

日前,网红雪糕奥雪“双黄蛋”再次抽检不合格的消息引发关注。6月1日,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此次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抽检通告实为去年的抽检结果,涉事产品为2019年产品,目前并未在市场销售。

5月29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15批次不合格食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佛山岭南大道店销售、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奥雪”双黄蛋(咸蛋黄牛奶口味)雪糕(72克/袋,2019/6/3),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而早在2019年6月,温州市场监管局就曾通报1批次奥雪“双蛋黄”雪糕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检测不合格。此外,2020年3月,南京市市场监管局通报称,奥雪“双蛋黄”雪糕再次检出大肠菌群不合格。

对于抽检不合格通报,6月1日,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经调查核实,此次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发布的抽检通告实为去年的抽检结果。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及南京市市场监管局通报的相关批次产品均为2019年生产,目前并未在市场上销售。

奥雪公司还称,2019年温州市场监管局公示的大肠菌群超标的通报里表示,超标原因很可能是仓储及运输不当导致,但公司“秉承负责任的态度”,依然对生产批次在2019年7月前的“双黄蛋”雪糕进行下架召回,不能召回的要求经销商就地销毁,明令禁止任何经销商售卖。此外,辽宁省市场监管局派专家到奥雪公司工厂进行了检查,“奥雪工厂审核通过,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 

奥雪公司成立于1997年,2018年底推出的“双黄蛋”雪糕成为标志性网红产品。奥雪公司称,“尽管受到去年事件及今年疫情影响,2020年奥雪公司依然能够在市场上被合作伙伴认同,靠的就是产品质量”,“奥雪每个月设立工厂开放日,接受消费者来厂参观并不定期邀请各地媒体来厂监督检查”。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