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Meco持续宠粉打造硬核品鉴会 听说7月11日邓伦也会来哦!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3:5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七月流火,今夏热卖的Meco果汁茶活动不断。继火爆十城的“邓伦请你喝Meco”主题快闪活动圆满收官,Meco宠粉玩法升级,预埋了超多“彩蛋”的“芯愿成真”品鉴会将于7月11日重磅来袭。

小编了解到,此次品鉴会将在浙江杭州举办,Meco的官宣代言人邓伦会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品鉴!与此同时,品鉴会现场的设计也是“邓伦元素”满满——Meco为“灯芯”专门设置了3个互动区:可以录制表白视频撩爱豆的“Meco芯愿屋”、打卡上传微博/微信拿福利的“Meco表白墙”以及填写“芯愿卡”制成“芯”愿册送给伦伦的“芯愿卡DIY区”, 堪称大型应援现场!

当然,Meco还贴心为Me粉们准备了乐趣无限的小游戏:

一个是“芯动盲盒套圈”,Meco将时下流行的盲盒玩法与大家小时候常玩的套圈游戏巧妙结合后引入品鉴会,小伙伴们只要套中任一Meco盲盒,就能获得杯底对应的诸如邓伦亲笔签名照、邓伦“芯”愿礼盒之类的礼品。充满未知的惊喜等你来圈,有机会去现场的朋友们,赶紧在家练习起来吧!

另一个“果汁满分娃娃机”,也相当好玩。Meco特别定制版四色娃娃机,分别对应着Meco蜜谷果汁茶的四种口味,远远看去十分小清新。娃娃机里面更是“暗藏玄机”,需要灵活的你动动手,夹起一杯Meco蜜谷果汁茶,然后凭杯中兑换券前往Meco“芯”动站领奖——邓伦人形立牌、邓伦亲笔签名照等周边就在杯中,抓娃娃“民间高手”们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

目前小编“剧透”的,仅仅是外场“芯动体验区”的一些互动亮点。品鉴会“神秘”的内场还有哪些让人“芯愿成真”的环节,这里就卖个关子,待7月11日当再跟大家一一揭晓!

对于那些已经拿到电子门票的幸运鹅们,疫情期间为确保安全,入场时需出示疫情防控所需资料,大家务必提前准备齐全。没有门票的小伙伴也别太沮丧,7月11日12:00-14:30,Meco官方微博、Meco官方天猫旗舰店、Meco官方抖音多个直播入口都会同步直播现场盛况,来一场“云品鉴”也是极好的,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陈思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会茶文化体验馆带您爱上中国茶。【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