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重大战略品类横空出世,蜡笔小新集团掀起饼干美食风潮!

发布时间:2020-08-31 13:19:4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自2019年起,蜡笔小新集团开始实施战略转型,提出成为“休闲零食行业领导品牌”的愿景;目前,蜡笔小新已构建起包括果冻、布丁、糖果、休闲熟食、速食在内的品类矩阵。2020年,蜡笔小新重磅推出“薄·粹”、“捉鱼趣”两大饼干系列产品,强势进军饼干市场。

伴随着消费的全面升级,中国饼干市场体量已逾千亿元规模,且保持稳健的增长率和规模占比快速成长着。蜡笔小新集团瞄准了休闲饼干、儿童饼干这两大细分市场,推出的“薄·粹”、“捉鱼趣”两款饼干,致力于满足Z时代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进一步助推“高端化”零食抢占市场。

薄·粹饼干:一毫米的拼搏

为进一步优化出薄脆饼干的美味体验、打造口感更清脆的饼干,蜡笔小新集团花费数月攻克技术难关,最终研发推出厚度仅一毫米的薄·粹饼干,坚持挑战1MM薄脆体验,坚持25%新鲜马铃薯加入、坚持高低温烘烤工艺非油炸。

薄·粹饼干5以多种口味与规格,区别于同类产品,共有鲜香原味、芥末海苔味、咸蛋黄味、芝士咸味、魅力黑椒味5种口味,散装、80g托盘装、180g手拎袋装等6种SKU,精确锁定5~8元、10~12元两个主流价格带。

薄·粹饼干将围绕“一毫米的拼搏”这一产品理念,持续深化产品场景教育,让薄脆美味、非油炸无腹担产品深入到更多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去,无论办公室下午茶、还是宅家零食,一包薄·粹饼干都可以满足你随时随地的解馋、充饥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催动下,消费者需求产品更独特、口味更新奇的零食,以薄脆体验、美味口感为卖点的薄脆饼干将有望成为饼干市场的一个风口,更有机会撼动休闲饼干细分市场的份额,成为爆品品类。

捉鱼趣:新一代儿童成长健康零食

捉鱼趣卡通造型饼干是专为新一代儿童成长开发的健康零食,包装活泼可爱,产品非油炸、零反式脂肪酸、富含钙铁锌,是让孩子喜欢、妈妈放心的健康零食。

捉鱼趣构建了强大的产品矩阵,共有5款口味:鲜虾原味、深海鳕鱼味、元气奶酪味、浓香茄汁味、脆香烧烤味;同时,现有散装、12g五连包1元装、35g袋装3元装、70g袋装5元装等4种规格。

与传统膨化食品相比,捉鱼趣以非油炸、薯饼跨界的创新优势,迎合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和求新求变的需求,因此终端动销会更快。捉鱼趣也具备了超高性价比的竞争优势。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头部品牌年销售几十个亿,但是通路利润低;而经营捉鱼趣,客户赚到更多更多的钱。捉鱼趣也可正面与腰部品牌等进行价格战,帮助客户抢占市场,并做大做强。

薄·粹、捉鱼趣上市以来,蜡笔小新集团持续投入推广,打开新品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在第四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首次亮相,收获行业好评无数,并8月15日晚总裁首次出镜,举行新品云直播发布会直播首秀!陆续开展全国的全国经销商新品生意沟通会议,共商新品类上市大计。

2020年蜡笔小新集团诚邀全国合作伙伴共享集团战略发展先机,共赢财富盛宴!

责任编辑:陈思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农资经营讲诚信 农安信用保安...2019年质量兴农万里行再出发!【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