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元气满满的哥哥》杨洋李一桐展开追逐战 王耀庆喜提“猪队友”

发布时间:2020-09-28 11:12:09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终于等来了更新!

由元气森林独家冠名的火爆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第九期节目如约跟大家见面。本期节目依旧选在风景宜人的世界帆船之都青岛举行,元气哥哥们在这进行了三轮紧张激烈的游戏比拼,上演着一幕幕爆笑又动人的画面。同时,本期节目还迎来了一位极为特殊的“嘉宾”——迷你猪,它以憨态可掬的形象气质,在捉迷藏环节贡献诸多笑点,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和关注,令节目看点再度升级。

一张老照片,一段代际情。开场播放哥哥们的童年照片,照片挨个放出来的时候,大家很快就猜出来了,因为有些人从小到大没怎么变。而有的却差别很大,直接看不出来谁是谁?比如当这张照片出来的时候,不管是表情上还是动作上,都神似“谢腾飞”。大家猜来猜去都没有认领,很多人都说这是贾斯丁,连他自己都差点就相信了,最后,陈学冬承认这是自己照片,还说是他妈小时候给他拍的。满满的回忆杀不止出现在有趣的游戏环节,哥哥们也用珍贵的老照片让代际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的历久弥新。

往期节目中,元气大小姐吴昕始终是哥哥们最暖心的陪伴者。本期节目中,吴昕则在元气大小姐保卫战中,体验了一把“众星拱月”的感觉。她为大家带来了“狮吼功”的武林绝技,全程“哎呦妈呀”、“啊啊啊啊”女高音上身。说是被保护,实则在蹦床时上蹿下跳、惨叫连连,为了躲避排球打击,她跟随哥哥们守护的方向,被不停地生拉硬拽,不断惊呼:“我都看不见球在哪儿?”而每一轮的守护哥哥们都为阻止吴昕被袭击而拼尽全力,杨洋像复读机般重复着:“我会保护好你的。”胡军则用健硕的大腿为吴昕挡住了多次排球打击。游戏结束后,大家“狂饮”元气森林气泡水,感受运动后气泡水带来的愉快感。

第二个游戏在青岛海泉湾开启“沙滩跳远”。杨洋带领的元气小哥队一开始便根据先前商量的应战对策,采取“四面八方”分散式跳跃法,避免了因为扎堆而全军覆灭。杨洋更是一展舞蹈功底,手势与双腿齐飞,以“小天鹅”的完美舞姿,完成五步跳远。元气大哥队吴奇隆也不甘示弱,每一步跳跃都轻盈如燕,直奔破“记录”的距离追击元气小哥队,成为整个环节的MVP。在代际竞争中燃气熊熊斗志,哥哥们再度展现出了不服输的游戏竞技精神。

本期节目的捉迷藏游戏是有史以来最温情的环节。元气小哥队决定挑战作为寻找方的“首胜”,元气大哥队则在准备环节另辟蹊径,放弃精心装扮,选择轻装上阵,扮演景区路人或工作人员,决心依靠群体智慧迎接元气小哥队的追击。伍嘉成、李一桐、李浩菲以帮藏团身份入局。王耀庆则有幸成为“猪队友”卡的被使用者,只见他一改霸总范儿,化身轻声细语的猪哥哥,全程都对“猪队友”施以浓浓的关心和体贴的照顾,也因此错失逃离收缩圈的最好时机。而杨洋作为寻找方,在游戏的紧要关头竟然对帮藏团的李一桐“视而不见”,然而,他此举的目的,是希望李一桐能更多地参与游戏。哥哥们的绅士举动,真实地向观众们呈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七的原则。

节目开播至今,元气哥哥们让和谐美满的“代际融合”不断地蔓延至深,这个有爱的大集体,不仅在彼此间消弭代际鸿沟,更是将爱与关心延伸传递,将绅士风度发挥到极致。在节目的每一个环节中,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始终在一旁见证着哥哥们的优秀表演,还充当道具完美调动现场气氛!《元气满满的哥哥》里呈现的多元素的融合性,让大家感受到了节目组的用心,而在收官节目中还会有着怎样的精彩活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