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获7000万元赔偿款,酒鬼酒第三季度净利增长超400%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4:4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薛晨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鬼酒”)10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前三季度共实现营业收入11.27亿元,同比增长1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3.31亿元,同比增长79.76%。

单独看第三季度的业绩增长情况,酒鬼酒的营收及净利润增速远超上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05亿元,同比增长56.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6亿元,同比增速高达419.02%。

如此高的净利润增速,除了因营业收入增长以外,酒鬼酒称,经诉讼程序收到赔偿款7194万,导致税后非经常性损益增加5341万。

据悉,7月5日酒鬼酒发布公告显示,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之间,围绕1亿元资金所产生的多年纠纷,终于画上了句号。酒鬼酒收到了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华丰路支行超过七千万元的赔偿款,案件宣告终结。

酒鬼酒目前的业绩与10月初发布业绩预告时所透露的消息基本一致。市场对酒鬼酒前三季度的业绩进行分析后,对酒鬼酒未来经营表现也持较为乐观的态度。

广发证券研报中便指出,按照不同产品预测酒鬼酒业绩,内参未来三年会实现较高增长,这与其实控人中粮集团支持力度大有关。并且内参目前销售基数较小,且主要发生在湖南省内,随着公司成立多个省外战区,开启全国化进程,未来内参酒有较大增长潜力;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的酒鬼品牌,预计在2020年仅会有较小幅度的增长,但长期来看依然稳健。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