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农产品

农业银行四川岳池县支行“智慧食堂”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11-20 16:38:15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陈甜

“今天开始不用带饭卡了,自己通过手机充值,刷脸就可以支付成功,妥妥地在食堂就餐了!”张先生激动说到,今天中午,四川省岳池县政协的食堂格外热闹。张先生说他不常来食堂就餐,因为好几次到了食堂没带卡,回去拿又一时找不到放哪,一来二去的都不愿意来食堂就餐了。

如今开始启用农行“智慧食堂”,和张先生一样兴致勃勃的单位就餐人员不在少数,他们留意了一下,排队打菜的时间从之前的5分钟左右缩短到1分钟,对于他们来说那个去单位食堂就餐带饭卡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农行“智慧食堂”系统运用云技术,无需在本地架设服务器,后台管理均在网页上操作。一是在线充值,节约人力。可通过农行掌银APP扫二维码、农行掌银APP“生活缴费”栏目,微信等渠道在线充值,摒弃传统财务人员坐班收款。二是扫码消费,快捷简便。支持刷就餐卡、刷就餐码、刷脸三种方式,可以与饭卡并行使用或完全替代饭卡。三是报表强大,细化管理。管理人员通过登录后台管理端,可以实现开卡、销卡、查询用户消费明细、日报月报、食堂管理等多个交易,也可以通过对菜品的消费,进行消费者喜好分析,更好的核算成本,满足食堂的管理需求。

目前,农行岳池县支行“智慧食堂”业务已在岳池县政协、住建局等多家单位实施,其“高效 、快速、便捷”的操作体验获得了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