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青青稞酒:控股股东近三个月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482万股

发布时间:2020-11-25 10:27:0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赵方园

11月24日,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青稞酒”)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华实投资自2020年8月25日至2020年11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48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08%。

同时公告披露,截至公告日,华实投资在减持后仍持有公司股份2700505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112%,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发生变更。

同日,青青稞酒还发布公告回复监管问询。问询中,青青稞酒2020年11月11日、1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1.41%;2020年11月16日、17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21%,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青青稞酒表示,股票异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青海华实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实投资”)分别于2020年11月11日、12日、16日、1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30万股、29.5万股、8.9万股、3.6万股,控股股东在股票异动期间共计减持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6%,并已于2020年7月3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82.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65%。

此外,青青稞酒表示,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31.2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33.60%,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存在同比下降或亏损的可能性。截至目前,公司尚无法对2020年度经营业绩进行预计,公司尚不存在需要进行业绩预告的情形。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