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复星集团减持青岛啤酒H股3100万股,占总股本约2.27%

发布时间:2020-12-17 10:37:38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郑明珠

12月16日,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啤酒”或“公司”)发布公告称,获知合计持有本公司总股本 5%以上股份的股东复星国际有限公司(包括其控制的旗下实体,合称“复星集团”)于12月16日减持公司H 股31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2.27%。

12月11日,公司股东复星集团旗下五家实体作为卖方,分别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协议,委托配售代理销售其所持的本公司 H 股股份共计3100万股,12 月14日与买受方进行场内交易,两日后,完成该等股份的交割。

公告披露,本次权益变动前,复星集团持有青岛啤酒 H 股股份1.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约12.84%。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复星集团持有青岛啤酒H 股股份1.44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约10.57%。

这也是复星集团近一个月来对青岛啤酒的第二次减持。11月23日,青岛啤酒发布公告称,11月16日至17日,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实体PeakReinsuranceCompanyLimited通过集中竞价方式转让青岛啤酒H股股份50.2万股,这也导致2019年5月8日至2020年11月17日复星集团累计主动减持青岛啤酒股份比例达到5%。

近来,青岛啤酒在资本市场表现良好,12月11日,青岛啤酒A股股价突破百元关口。近一年,青岛啤酒A股和H股涨幅分别为108.63%和65.91%。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