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金徽酒:亚特集团再次质押1120万股,累计质押比例超50%

发布时间:2021-01-26 11:26:03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赵方园

亚特集团再次进行股权质押。1月25日,金徽酒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收到亚特集团通知,亚特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11200000股股份质押给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陇南分行,并办理了相关手续。

根据公告显示,此次质押的原因是为补充流动资金,质押时间为三年。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亚特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88206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7%。本次股份质押后,亚特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5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86%,占公司总股本的6.90%。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仅在2020年12月,亚特集团分别因补充流动资金,用于自身资金需求,向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陇南分行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质押1180万、1200万股。而从2016年3月金徽酒上市起,亚特集团曾将公司股权进行了不下30次轮番质押,用以融资满足其业务发展的需要。

此外,截至2020年前三季度,金徽酒持股金额排名前三大股东,除豫园股份外,亚特集团和陇南众惠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众惠投资)均有股份处于质押状态。2020年9月29日,金徽酒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众惠投资通知,众惠投资将其质押给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陇南分行的2873万股股份解除质押并办理了继续质押手续。

金徽酒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0.45亿元,与去年同期11.06亿元相比,下降5.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9亿元,同比下降2.28%。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流出0.55亿元,同比下降119.27%。

1月25日,金徽酒股价涨2.25%,报39.57元/股,总市值达200.72亿元。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