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消费

咏悦汇酒库玩转新时代营销 牛年精彩不停

发布时间:2021-02-10 10:19:54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2021年新年伊始,咏悦汇酒库在永辉生活APP/小程序平台上推出多项营销活动,助力消费者提前囤酒过新年。全场酒类1.8折起;百威品牌满额订单可抽iphone/Switch礼品;珍稀名酒限量发售;每日“酒”点,大额神券放送等,名酒荟萃、种类齐全、线上玩法别致、引得一大批用户关注参与。

咏悦汇酒库玩转新年营销 精彩不停

本次活动期间,咏悦汇酒库创造性举办多种活动,让消费者沉浸其中,充分享受购酒乐趣。

活动一:抖音挑战赛,赢飞天茅台大奖!自2021年1月1日(元旦)至2月26日(元宵节),只要在抖音上传酒类或咏悦汇酒库门店相关短视频,在标题添加指定话题:#囤好酒过牛年 并@咏悦汇 官方抖音号,即可参与活动,凡点赞满5万的活动视频均可进入排行榜,活动结束时排名前15位的小伙伴即可获得大奖,其中第一名大奖是两瓶53度飞天茅台!

活动二:预热期精彩不断,好礼拿到手软!1月23日,咏悦汇酒库将进行直播,在牛年直播之前,预热期间,咏悦汇酒库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好礼:牛年春节年货好酒礼盒装、民生好酒,全场酒类1.8折起;购酒达到相应标准,即可获得Apple iPhone 12、任天堂Nintendo Switch直播抽奖资格;每日9:00和21:00,白酒、啤酒等多种酒类大额神券“酒”点开抢!另外,还有多款好酒供选择,限时好价,让消费者在便捷购物的同时,更淋漓尽致的感知美酒的魅力。

活动三:咏悦汇酒库牛年直播,好运不断!1月23日的直播活动中,咏悦汇酒库为消费者准备了八大惊喜活动,每个活动都有对应的精美礼品。如直播间前100名下单用户免费获得汾酒精美礼品一份。此外,直播期间还会在直播间不定时抽取幸运观众送出精美礼品;咏悦汇酒库吉祥物JOJO特别定制礼,青花郎主席杯,波菲家族干红葡萄酒、诺迪思大西洋嘉利金酒等众多礼品。还有直播间大牌美酒限量秒杀,白酒,葡萄酒,啤酒等多品类的多种品牌均在其中,美酒限时专享好价。

咏悦汇酒库打造全新购酒体验 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

咏悦汇酒库是永辉超市在2011年推出的专业酒类品牌,专注“全球好酒、保真直供”的酒类服务,致力做到“专业、保真、便捷”。本次咏悦汇酒库举办的新春活动,拓展了酒类服务模式的深度与宽度,加深了消费者心中咏悦汇酒库“专业酒类品牌”的形象,提升了全新购酒体验。

2020年,咏悦汇升级为“咏悦汇酒库”,焕新出发。全新品牌形象及空间形象将配合强大供应链,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更深层改革。未来,咏悦汇酒库会在提供专业酒类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打造新玩法,让消费者充分享受购酒中的乐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咏悦汇酒库!

责任编辑:陈思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关注中国网食品频道饮用水专题。【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