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奥瑞金:和中国红牛合作完全正常

发布时间:2021-05-25 14:21:25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针对中国红牛和天丝医药的商标纠纷是否会对包装生产商奥瑞金产生影响等问题,5月24日,奥瑞金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称,目前公司和中国红牛的合作完全正常,中国红牛与天丝医药的相关案件正在审理过程当中,目前对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5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作出行为保全民事裁定书,裁定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停止销售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出品的“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

对此,有投资者提问“红牛禁售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奥瑞金方面5月24日表示,根据中国红牛声明,“该裁定并非针对我司及产品作出的‘禁售’裁定;诉讼保全措施与案件最终结果没有必然联系,并非对我司及产品构成商标侵权认定。”,同时,“针对中国红牛及其关联工厂、销售商发起多起商标侵权诉讼,至今未取得任何法院关于商标侵权的认定和裁决。”

对于与宠物食品企业的合作,奥瑞金称,公司长期看好宠物食品的发展前景,目前已具备成熟的宠物食品包装服务能力和市场化产品,主要客户包括乖宝集团、中宠、佩蒂、三只松鼠等。此外,对即将上市的东鹏饮料,奥瑞金称为其提供的是金属包装及其灌装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