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奈雪的茶通过港交所聆讯,最新门店数556家

发布时间:2021-06-07 11:47:51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6月6日,港交所官网发布奈雪的茶聆讯后资料集,意味着奈雪的茶IPO申请已通过港交所首次聆讯。

事实上,关于聆讯,5月20日就有市场消息称,奈雪的茶已于当日下午通过港交所聆讯,并将在当晚确定基石投资者。对此,奈雪的茶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关于IPO进程相关市场传闻为不实消息。公司正按计划推进IPO事宜,如有进一步进展会及时公布,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公告为准。

6月1日,又有消息称,奈雪的茶计划6月3日在港上市获批。对此,奈雪的茶方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公司正有条不紊按计划推进IPO事宜,如有进一步进展会及时与大家同步,还请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的公告为准。市场消息称,如果获批,奈雪的茶预计将于次周开始路演。

奈雪的茶发布的信息显示,其茶饮店数量由2017年年末的44间增长至2020年末的491间,并于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进一步增至556间。奈雪的茶茶饮店所产生的收益由2018年的约9.1亿元增至2019年的22.91亿元,并进一步增至2020年的28.7亿元。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