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母公司申请“赵老吉”“李老吉” 等商标 王老吉称春节营销需要

发布时间:2021-06-11 11:06:59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张秀兰

6月10日,多家媒体报道王老吉关联公司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药集团)申请多个“老吉”系列商标,包括赵老吉、钱老吉、孙老吉、李老吉等。新京报记者从王老吉方面获悉,此举并非近期行为,与春节期间的姓氏罐营销有关。

新京报记者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到,“赵老吉”、“李老吉”等商标均是在2021年2月3日一天之内申请的,广药集团同时申请的商标还包括“1828王老吉”、“吉啤”等。王老吉方面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春节前后推出的姓氏罐收到良好的市场反响,为更好地保护王老吉姓氏罐的知识产权,王老吉品牌方于2021年2月前后集中提交了一批以姓氏为主题的“老吉”商标注册申请。公开信息显示,今年2月,王老吉推出定制服务,消费者可定制属于自己的“姓氏罐”。

广药集团专注于医药健康产业,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及王老吉药业为其下属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王老吉凉茶、刺柠吉系列等,王老吉凉茶的收入为广药集团在大健康板块的主要收入来源。2020年,广药集团大健康板块实现营收78.59亿元,同比增长25%,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当年的营收为68.62亿元,净利润为11.95亿元。

责任编辑:陈思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第29届中国厨师节展大师厨艺,品津门美食,挖掘特色饮食文化。【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