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蒙牛牵手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 为中国足球未来种下梦想

发布时间:2022-07-26 21:02:56 | 来源:中国网食品 | 作者:

7月26日,蒙牛集团与中国足球协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蒙牛将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高级合作伙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品牌赛事、公益行动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体教融合”,全面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

在当天举办的签约仪式上,中国足协副主席高洪波表示,优质的乳制品有助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良好的品牌合作有利于青少年体育赛事的成功举办。蒙牛集团成为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高级合作伙伴,将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再添新动力,感谢蒙牛对中国足球事业的长期支持和陪伴。

image.png

高洪波致辞

蒙牛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裁,蒙牛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鹏程表示,作为乳品行业的“全球十强”和“国家队”,蒙牛将充分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在品牌赛事、公益行动等方面全力赋能,以点滴营养厚植祖国每一朵足球幼苗,为中国足球的未来加油。

image.png

李鹏程致辞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由教育部、体育总局联合指导,中国足协主办,是我国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足球顶级赛事。联赛参与的代表队及俱乐部总数预计超1.5万支,参与运动员超40万人。该联赛对发现、选拔青少年足球人才,为各年龄段国家队输送优秀队员,将起到重要作用。

image.png

为青少年代表赠送礼物

助力中国足球梦想,蒙牛一直在行动。2018年,在牵手俄罗斯世界杯后,蒙牛发起“踢球吧!少年强”公益活动,在全国选拔88名小球员,并带领他们走进世界杯赛场。今年年初,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蒙牛在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之际,拿出千万现金奖励铿锵玫瑰们,并致敬她们“天生要强”的拼搏精神。

乳品和足球运动一样,能为人们带来健康和快乐。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作为使命的蒙牛,将持续以营养和公益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通过与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合作,让更多青少年喜欢上足球运动、参与足球运动,从中获得快乐和健康的同时,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播下梦想的种子。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