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蜜雪冰城茶包喝出虫子?回应称产品去年已停产

发布时间:2022-08-30 09:53:14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王子扬

8月29日,“蜜雪冰城茶包被曝喝出多条虫子”一词条登上微博热搜。蜜雪冰城方面称,该产品已于去年停产,产品保质期为12个月,最后一批货生产日期为2021年8月1日。

有消费者称,其喝完蜜雪冰城茶包后发现有虫子,感到十分恶心,随后该消费者打开茶包,发现茶包里面竟有数只虫子和虫卵。据九派新闻发布的新闻视频显示,该消费者称上述产品是在保质期内的。目前尚不知道该消费者于何时开封的茶包。

蜜雪冰城方面表示,玫瑰花茶一般需要放在阴凉、通风、干燥、避光的地方,或者是冰箱中储存,并在花茶的保质期内食用,如果存放不当会造成产品变质等问题。目前该顾客没有提供手机号等有效联系方式,接下来会继续尝试跟顾客联系,积极跟顾客沟通解决。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天眼查方面发布的信息显示,蜜雪冰城玫瑰蔓越莓口味茶包生产商为汕头市永康保健品有限公司(简称“永康公司”)。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曾于2015年被消费者起诉。该案件的裁判文书显示,陈某恒购买由永康公司生产的石旭生千杯清茶,后投诉举报该产品配料表中标注含人参但未标注不适宜人群和食用限量,相关部门责令该公司立即改正。法院认为,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食安法,该茶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最终判决永康公司退还原告货款,并支付赔偿金1万余元。8月29日,新京报记者向蜜雪冰城方面核实本次问题茶包生产商是否为上述公司,截至发稿,对方尚未确认。


责任编辑:

贝因美 和中国妈妈在一起贝因美以“爱”为基础,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详情】

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研讨会聚焦稻香村、泥人张等老字号典型案例。【详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护宝宝健康成...提供奶粉喂养指南,解读奶粉配方成分,帮助新手爸妈理性选择奶粉。【详情】

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蒙牛乳业推动营养知识普及、提升国民健康水平。【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红餐网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564110

投诉建议:010-88564110
电子邮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