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直销

康宝莱与天士力在美合资组建 HT Innovations LP

发布时间:2018-02-24 11:39:14 | 来源:东方网 | 作者:

       为了通过优质营养进一步改善人类健康生活,全球领先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NYSE: HLF)近日宣布与中国一流医疗保健企业天士力控股集团达成框架协议。康宝莱全球首席执行官顾礼诗(Rich Goudis)、首席财务官John DeSimone、康宝莱集团(中国)董事长郑群怡博士及康宝莱其他管理层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执行主席闫凯境、首席经济运营官裴富才、战略投资事业群商务投资部总经理高磊博士共同出席框架协议签字仪式。经过中国监管机关审批后,康宝莱公司与天士力将在美国组建合资公司HT Innovations LP。该合资公司将以天士力的配方、专利和临床研究为基础,并借助康宝莱在科研、监管和商业开发上的专业优势来共同开发和推出高品质的健康保健产品。此外,康宝莱广泛的全球独立服务商网络也将为该合资公司的产品打开通往全球市场的大门。

康宝莱全球首席执行官顾礼诗(Rich Goudis)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天士力合作,天士力是中国健康保健品生产和服务领域的一流企业。改善人类健康是康宝莱和天士力共同秉持的一致价值观。希望该合资公司能够在关键营养品的全球推广中发挥重要作用。”

自2005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康宝莱已经在南京、长沙和苏州建造了三家工厂,并获准在28个省、市、自治区开展直销业务,拥有1300多名员工,约60,000名服务提供商以及约270,000名销售代表。

天士力控股集团执行主席闫凯境说,“我们相信,将天士力的科研能力、产品开发能力与康宝莱强大的渠道资源和国际运营经验结合在一起,加上两家公司的高质量控制标准,将会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健康产品。”

天士力在中国的业务范畴十分广泛,包括众多行业领先的产品,健康服务和分销渠道。天士力作为中药现代化的先驱企业,通过标准与技术创新,已经开创出一套生产与开发工艺,创建了一个综合标准化的数字系统来生产高质量的健康产品。

    此次合作,双方在战略上有较高的契合度,均围绕健康理念展开战略部署。双方产品都以科学研究为依据,对产品原材料从种植到成品生产进行全程追踪和质量控制,旨在为大众提供优质产品和美好健康生活。双方通过建立合资公司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通过优势互补,产生合力,并在未来实现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陈思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