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乳品

金典有机奶获吉尼斯认证:以最高销售额荣膺行业领军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10:17: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7月10日,金典有机奶获得“有机奶销售额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总经理马克将认证授予了金典有机奶,并宣布:“基于独立的第三方市场调查数据统计,金典有机奶已成为有机奶销售额世界纪录保持者”。有机奶代表了乳品的最高品质,十年中,金典首创有机品类、制定行业标准、培育市场消费,带动了整个有机乳业的蓬勃发展,在满足消费升级的同时,也用品质赢得了消费信赖,成就了自身的市场领先。

图片.png

市场领先者,率先问世成为乳业先驱

2007年,金典有机奶洞察市场先机,率先推出有机品类,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有机奶生产认证严格,时间成本极高,对于牧场环境、奶牛养殖及生产工艺都有着极为复杂的要求,挑战巨大。

作为中国有机奶的引领者,金典有机奶肩负着打造有机乳品市场中国形象的使命,十多年来,已摘取了有机奶行业的多个“全球首次”:率先开放有机追溯体系、率先获得中欧双认证等,不断引领着中国有机奶市场的发展方向。

图片.png

标准制定者,创新定义有机高标准

为保证有机奶品质,十年的时间里,金典深耕细作,在“完全天然”和“全程无污染”上不断创新、制定标准,而今天金典有机奶的标准也成为有机奶行业的标准。

为了寻找最好的奶源,生产最好的牛奶,金典在全球南北纬度45度左右的黄金奶源带建立专属有机牧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及气候条件,适合奶牛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以确保最好的牛奶品质。同时,在种植-养殖-生产-物流-销售5大环节,金典也率先实现了全流程有机把控。2013年,“全程有机可追溯系统”的问世,361项细项严格检测的质量标准,建立了中国高端有机奶的行业标准。

市场推动者,践行领导品牌责任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金典也始终坚守品牌责任感,打造有机生态产业链模式,践行绿色环保的有机生活方式。在坚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前提下,金典全线产品包装采用经FSC森林认证的包材,保证了产品来自于能够满足当代和后代的社会、经济和生态需求的森林;在社会影响力层面,金典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持续保护湿地,保护生物多样性。业内认为,善用品牌领导者的影响力,持续教育市场,不断倡导有机生活新理念,正是金典不断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原因。

2018年,金典用创“有机奶销售额世界纪录”完成了“品类首创”到“全球领先”的品牌跃升,成为真正意义的行业领导者。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郑重表示,作为伊利集团最重要的品牌之一,金典有机奶将持续向上突破。作为“有机奶销售额世界纪录”保持者,会用更好的成绩来打破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在这样的目标下,金典势必以高品质、高标准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让世界共享健康。

图片.png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