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原创

36批次进口冷冻食品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8-01-30 14:44: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1月30日讯 1月30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7年1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信息显示,多达780批次进口食品在检验时因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未获准入境,其中多家进口商从国外进口的冷冻食品因证明材料、标签、产品质量等原因未准入。

 

不合格名单显示,由獐子岛集团(荣成)食品有限公司进口,来自文莱的冻带头蓝虾;优合集团有限公司进口自西班牙的冻猪颈骨;大连科强食品有限公司进口自美国的冻岩鲽鱼,均因腐败变质被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

 

来自阿根廷的冷冻去骨牛前腱,来自巴西的冻鸡小腿等冷冻食品因证明材料原因被依法做退货或销毁处理。还有因超过保质期、未获检验检疫准入、感官检验不合格等原因依法被退货或销毁。

 

详情如下:


image.png

责任编辑:杨易鑫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