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聚焦

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首次抱团亮相全国糖酒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1:3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3月15日讯  3月22日—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市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举办,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首次抱团亮相本届糖酒会。抱团参展的企业来自甘肃、宁夏、新疆、辽宁、河北、江西、四川等省市区共14个葡萄酒产区、60多家酒庄,展位设于西博城13号馆,共计484平方米,是本届糖酒会面积最大、集中度最高的中国葡萄酒展示区。

据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秘书长张建生透露,首次集中设置的中国葡萄酒展示区在展会期间将针对不同观众人群,在不同时间举办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3月22日为专业观众接待日,主要接待专业生产和经销企业,各产区将举行产区推介会,发布相关销售政策;3月23—24日为酒店餐饮终端采购日,主要接待酒类销售终端的采购人员;3月24日将向普通观众开放,举办各式各样的品鉴会、游戏互动等活动。

展会期间,该集中展区还将设立网络直播间,为葡萄酒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线上沟通互动提供服务,增加乐趣。

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主席李华教授说,中国葡萄酒一定要树立文化自信、产地自信和产品自信,一定要把最具特色的中国葡萄酒融入世界,与世界共享,让消费者看到、品鉴到更多、更优质的中国葡萄酒。

中国是世界最大也是最具发展潜力的葡萄酒市场,随着进口葡萄酒的大举进入,国产葡萄酒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本届糖酒会首次集中展示中国葡萄酒特色产区,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创举,希望通过这种集中展示,能进一步推动中国葡萄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更有效地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中国葡萄酒形象,让消费者能够更立体、更直观地了解中国葡萄酒及相关产区的特点,为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拓展海外市场搭建平台,促进中国葡萄酒企业与境外业界的交流与合作。

3月22日上午11:00,中国葡萄酒集中展区将举行隆重的开馆仪式,拟邀请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主席李华率领国内外葡萄酒专家学者、产区领导、酒庄企业家等为中国葡萄酒“站台”,现场介绍中国葡萄酒,受邀进入网络直播间进行现场直播,让更多葡萄酒从业者和爱好者可以身临其境感受这场中国葡萄酒的行业盛宴。现场还将有神秘嘉宾、葡萄酒当家网红以及酒庄庄主们来到直播间,与网友聊酒、品酒、发红包。这场中国葡萄酒的饕餮盛宴,值得期待。

图片.png

责任编辑:陈思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解读培根火腿新名字:致癌物“猪肉牛肉羊肉都是致癌物”的说法充斥网络。【详情】

假如螃蟹不再“五花大绑”记者发现有的青蟹绑绳竟超31米,绳子占重比超过20%。【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92
投诉建议:010-88824992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