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深度观察

好看好玩又好吃?新希望神奇亲子探鲜之旅已经开启!

发布时间:2018-06-28 16:22:18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

    “小朋友们,下车后我们的新希望牛奶工厂探鲜之旅就要开始啦,准备!出发!”6月1日上午,阳光明媚,风朗气清。新希望乳业华东地区合肥新工厂在竣工后首次对外开放,迎来了第一批小小“体验官”——《合肥地铁报》的小记者们。在这个全国小朋友欢庆鼓舞同时又是世界牛奶日的节日里,小记者们体验了前所未有的和牛奶“亲密接触”的全过程,度过了一个颇具意义且别具一格的儿童节。

热身“牛奶舞”,启动探鲜之旅

九点整,小记者们在即将参观的透明工厂前整齐集合,美丽的新工厂环境让小家伙们热情不减。为了彻底调动孩子们的兴趣,新希望的工作人员给小朋友们统一换上了白底黑点的奶牛装,教孩子们跳起了“奶牛舞”。粉嫩可爱的小朋友们在奶牛服的包裹下舞动着灵活的小胳膊小腿,欢快的热身结束,透明工厂的探险之旅正式开启啦!

小朋友们身穿牛奶服,欢跳“牛奶舞”热身

透明工厂大考察,见证牛奶诞生

接下来就是亲眼见证奇迹的时刻!

出于新希望乳业对卫生安全的严格把控,小记者和家长们要求换上无菌服,经过仔细消毒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透明工厂二楼的参观通道。在这里,通过左右两边的玻璃窗可以观察牛奶生产的每道过程。

小记者和家长们排队参观

“小朋友们,这是科研室,我们想要喝新口味的牛奶,都要在这里研发哦。这是称重室,大家看到那些天平了么,有没有人知道是做什么用的……”负责带领参观的工作人员一边详细解说工厂的生产细节,一边和小记者们进行话题互动。

“啊!这个我在电视里看过,这些牛奶好像小火车过隧道啊。”被神奇的生产线吸引,小朋友们纷纷踮起脚尖恨不得把脸贴在玻璃窗上观察,新奇又专注。

“这些管子是干什么,它们连到哪里去啊?”“这里的机器从早到晚都要干活么,它们什么时候休息……”孩子们正是求知欲旺盛的年纪,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听得津津有味,关于牛奶的知识了解的越丰富,问题也越来越多。

和孩子们溢于言表的新奇不同的是,家长们更多关注新希望牛仔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和营养问题。“牛奶对孩子长身体作用很大,看到新希望工厂对牛奶安全一层又一层的把关,还有防止营养流失的先进技术,我感觉很安心。”陪同家长也同时是一名医生的陈女士说。

牛奶知识小课堂,解答牛奶烦恼

喝牛奶很重要,但选择怎样的牛奶,怎样搭配食用更重要。

“现在超市里牛奶品种太多花样了,常温奶、低温奶、零添加,营养成分、保质期和储存方法都不一样,有时候站在货架前要挑好久,有时候我家孩子还不爱喝,头疼。”针对家长们的疑惑,新希望邀请了专业工作人员为小记者和家长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牛奶知识课堂,通过知识抢答和游戏互动的方式教授大家辨别牛奶的好坏,挑选牛奶。原本枯燥难懂的牛奶知识在老师的讲解下变得活泼生动,小朋友们争相举手抢答,气氛异常热烈。

孩子和家长们认真听讲牛奶知识

互动体验,好吃好喝还好玩

备受期待的环节终于来啦!

参观完工厂,结束了牛奶知识课堂,工作人员为大家贴心准备了新希望品类丰富的乳品和新鲜水果,还有饼干等零食,让小记者和家长们一起来酸奶DIY。脑洞大开的小记者们尽情施展想象力,在家长的帮助下,各式造型活泼,颜色丰富,令人垂涎欲滴的DIY酸奶诞生。家长们纷纷将这些有意义的画面拍照发送朋友圈。“朋友圈刚发就有十几个赞了,好几个有孩子的同事问我这是什么活动,在哪,他们想带孩子来感受下。”家长李先生满脸笑容的说。

新希望乳业的代言萌宠“黑小优”的现身引发了现场的又一轮高潮。憨态可掬,亲切可爱的黑小优在孩子们眼中俨然是备受追捧的大明星。活奔乱跳的小朋友们将黑小优围在中间,嬉戏玩闹。小记者们以黑小优为“模特”进行了绘画创作,作为一名老师,小记者余思源的家长还在现场给大家进行了绘画教学。

小朋友们认真作画

不舍中,小记者们的六一新希望工厂探鲜之旅圆满结束!丰富的透明工厂游不仅让孩子们在探索中揭晓牛奶的奥秘,同时感受到牛奶对健康的重要意义。据悉,新希望透明工厂游活动仍在火热招募中,想要近距离体验尝鲜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关注“新希望白帝乳业”微信公众号,点击最新活动菜单#透明工厂游#就可参与报名,赶快报名参加吧!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