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品牌故事

新希望乳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29 17:53: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乳制品供应商,是中国最大农牧集团——新希望集团旗下的大型集团化公司。

我们在中国西南、华东、华北拥有12家乳品企业,其中有4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8家省级龙头企业。12家乳品企业构建了以“新鲜”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城市型乳企联合体,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优质乳品。

新鲜的奶源

我们在全国拥有11个奶源基地,将奶源半径严格控制在100公里-150公里范围内;10个直属牛场,每个牧场都建在当地生态环境绝佳的地点-四川洪雅牧场、杭州千岛湖牧场、大理石林牧场等;年收奶量超过40万吨。

安全的生产

新希望一直严格执行“中国好鲜奶十大标准”,通过DHI管理系统,有效的保证了饲料和牛奶的质量安全;密封的加工工程,严格规范的工作人员准则,保证了鲜奶的优质、安全。

创新的产品

近年来通过产品创新迭代,我们在行业中不断创造佳绩,书写传奇。打造了全球第一支只卖当天的鲜奶,中国第一款新鲜干酪,风靡全国的风味牛奶,以及复古潮品城市记忆等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产品。

亲近的品牌

旗下的四川华西、阳坪乳业、昆明雪兰乳业、云南蝶泉乳业、青岛琴牌乳业、杭州双峰乳业、安徽白帝乳业、河北天香乳业等品牌已是当地消费者的首选品牌,成为区域市场的领导者。

行业的贡献

中国奶业协会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会长单位、中国西部乳业发展协作会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陈思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2015国际洗手日·滴露千万...2015年10月14日,在第八个国际洗手日前夕【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