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酒业

第二届固安啤酒文化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20 15:3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8月17日,由固安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主办,青岛啤酒、世纪佳缘及固安挚向爱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以“醉美京畿 幸福固安”为主题的第二届固安啤酒文化节在固安中央公园盛大开幕。固安县副县长张秉娟,固安旅游局局长姜浩,青岛啤酒北方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于明彬,青岛啤酒北方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庞宁等出席。张秉娟副县长宣布第二届固安啤酒文化节开幕。

图片.png

为促进消费升级,本次活动全面呈现“啤酒+”概念,除了美酒、美食,更将生态旅游、文化消费、亲子嘉年华融入其中,带给广大游客精彩纷呈的休闲体验。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与去年相比,本届场地扩大到了一万平米,活动将为期十天,持续到8月26日结束。与此同时,每天晚上还有不同的各类节目表演,吃、喝、玩、乐,嗨翻全场。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本届啤酒节美食摊位玲琅满目,既可以找到烤串、小龙虾、冷拼的啤酒佐餐搭档,也有汉堡、披萨、寿司等适合儿童的餐食,还有牛扒、炸鸡、甜品等国际美食满足味蕾,为游客提供了多元化的消费体验。还有多款啤酒重磅亮相,其中一款“精酿鲜啤”引得爱酒人士格外关注,据了解,此酒出自青岛啤酒的“壹瓶好久”,纯正的麦芽精酿,28天超长发酵期,更高麦汁溶液,让麦香味更加浓郁,更多啤酒花不仅强化醇香,更别添一番风味。据负责人马雪佳介绍,这精酿啤酒一直卖的很好,啤酒节期间可以现场喝,也可以打包带走,同时欢迎固安更多喜欢这款酒的朋友一起合作。

据悉,固安非遗文化展演亮相啤酒节,陶艺、柳编、纸雕、脸谱等固安非遗文化继承人在啤酒节上亮出绝活,游客可以亲身观摩体验非遗文化的深厚历史和精湛工艺。期间,还邀请了非遗陶艺大师创作了“陶艺啤酒方杯”,并展出,充分展现了固安县特有的特色传统文化。

活动精彩纷呈,见证情定七夕。本届啤酒节开幕当天,正值七夕,世纪佳缘给单身人士准备了一场“鹊桥来相会”现场相亲大会的福利,还邀请部分来宾登上舞台参加“酒后吐真言”活动,并获得丰富的七夕礼品。

图片.png

固安啤酒文化节,不仅承载了夏季市民节庆热情,更是固安落实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打造固安文化旅游产业名片的重要举措,固安产业新城建设运营16年以来发展迅猛,在城市公共服务配套、生态环境、文化旅游、产业经济各个方面持续发力,“京固”同城逐渐显现,各类文化活动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陈思

第六届中国好鲜奶·新鲜盛典召...大会聚焦低温产业以技术驱动产业变革的发展方向。【详情】

528中国宝宝日 告别隐形失...飞鹤等20余家单位倡议设立“中国宝宝日”。【详情】

新时代 新春糖 第98届全国...3月22日起,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详情】

2016中食协高研班暨品牌委...中食协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邛崃举行【详情】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 新华网食品 | 中国经济网食品 | 人民网食品 | 央视网美食 | 光明网食品 |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

关于我们ABOUT US

中国网食品频道坚持“给你一个真实的中国”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风俗、地方特产,延伸至整个食品行业,展示中国食品丰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国食品展示平台。

联系方式CONTACT WAY

新闻热线:010-88824913
投诉建议:010-88824913
电子邮箱:food@china.org.cn

版权说明COPYRIGHT NOTICE

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中国网食品”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